台湾大专校联会联欢 逢甲大学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周日(12号)晚,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在飞越皇后举办一年一度的联欢晚会,除了节目表演,逢甲大学也再次回归校联会。

在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的新春联欢晚会上,节目一个接着一个,相当有过年的热闹气氛。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董事长范姜光南:“我们几所大专的学校,几所大家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够玩得很愉快。”

这次的联欢晚会,校联会也特别欢迎阵容强大的逢甲大学强势回归。

逢甲大学校友会成员:“恭喜,恭喜,恭喜你。”

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会长苏春槐:“这个对我们意义很重大,就是说校联会正在壮大当中。结合这些校友会,对社区会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在逢甲大学回归后,大纽约区台湾大专校联会总共有十所学校(台科、北科、台艺、师大、世新、铭传、辅仁、逢甲、东吴、大同)。

世新大学校友会会长陈家麒:“几所学校在一起,在社区变成一股很强烈的力量支持中华民国,尤其在各大活动,我们在社区都有一个鼓舞的能力跟功用。”

联欢晚会这天,刚好是会长苏春槐的生日,主办单位也特地送上惊喜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