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荣退 方秀蓉接棒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近日举行了新春团拜和理事长交接仪式。来您去台湾会馆看一看。

纽约台湾会馆,被誉为“天下第一馆”,是众多台湾侨胞在纽约的第二个家。陈春兰是这个家的大家长,担任会馆理事长4年。近日,她任满荣退。服务侨胞的4年里,她感受到的却不是辛苦。

纽约台湾会馆前理事长陈春兰:“我做得很开心,并且很愿意做。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觉得说,好苦啊,好辛苦啊,好怎么样,我很开心。”

卸下重担,陈春兰把台湾会馆凝聚侨胞、推广台湾的使命,传递给了副理事长、音乐家方秀蓉。

纽约台湾会馆前理事长陈春兰:“我很信任她可以做得更好,无论是哪方面。尤其是在外交、内在的运作,我想会很好。”

曾在很多知名侨团担任会长的方秀蓉,服务社区多年,她致词肯定陈春兰理事长对会馆的贡献,希望未来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到会馆的事务之中。

纽约台湾会馆理事长方秀蓉:“我想做一个舞狮团,希望说青少年可以参与进来的,跟台湾的文化、民俗比较有关系的团体,鼓励年轻人多参与我们会馆的活动。”

交接仪式当天,多位台湾乡亲也回到会馆过年,他们和经文处、文教中心、纽约地方政府官员一起团拜,给社区送上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