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

预期美国经济将持续温和成长,如果等待升息时间太长,可能引起快速通货膨胀,如果被迫突然升息,恐伤害美国经济成长,市场分析解读认为,耶伦对升息持开放态度,释放可能升息的讯号。

2;瑞士信贷集团

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严重亏损23.47亿瑞郎,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瑞士信贷在金融海啸期间,不当销售住房抵押贷款证券 ,因而支付53亿美元的和解金,瑞信同时宣布将进一步裁员5,500人,以降低成本。

3. 投资大师

沃伦巴菲特管理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去年第四季大幅增加对苹果持股超过3倍,从原先的 1,520 万股提高至 5,740 万股,成为苹果前十大股东。而零售商沃尔玛则遭到减持股份将近九成。

4. 苹果公司获得一项新技术专利

使用者通过手机屏幕即可识别用户指纹,利用此专利技术,未来的iPhone可能将Home按键整个移除,实现全面屏的手机。

新唐人记者保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