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北首场演出爆满 观众含泪感谢

【新唐人2017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的巡回演出拉开帷幕,这是神韵第11度来到台湾。周三晚上,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座无虚席。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首场演出,许多观众在观看表演之后,纷纷表达内心的震撼。

企业总经理简素训:“从头到尾第一幕到最后一幕,我几乎没有停止过我掉眼泪的那种,这样的一个流动,从心灵里头呼唤出来的。自己的灵性好像被呼唤出来,我感觉到,就像我朋友说的,他觉得好像神佛下来拯救世人,的确,是有这样的感觉。”

神韵艺术家以精湛、高难度的中国古典舞,溶合东、西方交响乐团,展现5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精髓。

民歌手许淑绢:“(以前)我以为中国舞蹈只有旋转,我是看了以后才发现说,很多故事,包括唐三藏故事都可以跳到里头,可以把民间的故事,藉用舞蹈,中国的小说,可以用这样的舞蹈跳出来,感觉上很深刻,所以我今天是自己来看,我想要再帮我的小孩买票,带他们继续进来看。”

有观众连续七年观赏神韵,也有人第一次来看演出,他们不约而同的说,要将神韵推广给亲友。

品牌设计师吴宏淼:“整个画面都会觉得,带给人类很好的一个正面的圆满的启发,会给大家有很好的心里面的沉淀。”

观众赖女士:“就是一个感动,还是希望大家一定要来看一次,至少一生要(看)一次。”

国父纪念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而包括总统蔡英文、立法院长苏嘉全、立委林德福等首长,也致赠敬贺花篮,祝贺演出圆满。神韵也将在台北,一连展开总共五天的表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