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闹了 美国总统有权禁止外人入境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身为律师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近日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针对川普总统签发的、暂时禁止七个国家的公民、入境美国的行政令,他表示,这是美国总统拥有的权力,外界根本不该阻挠反对。

1788年生效的美国宪法,明文规定了总统有哪些权利。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宪法规定总统对各州别有太多管辖权,但在保护美国对抗外国势力时有最大的权力。”

Shawn Steel说,根据宪法,美国总统绝对有权力决定,何时该让哪些外国人进入美国。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现在许多所谓的难民并不真是难民,很多是有钱人,想过好日子,这可以理解,但许多是年轻可从军的男性,我不认为这些人可以进来,我们该更深入缓慢调查。”

他近日在报章上看到的难民照片也凸显了这个问题。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从叙利亚出来的每一百人中,约有十位妇女,这表示这不是家庭、妇女或小孩问题。”

美国至今已经接纳了为数众多的难民入境。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在人类史上没国家像美国这样大方,35年来每年接纳超过一百万人。”

移民美国要经过许多关卡。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委员Shawn Steel:“人们要合法移民美国要做的事很多,有很多事要做,得提供许多文件、医疗史,表明自己是谁,去过哪。”

他认为难民也须经过严格的审核把关,并强调川普总统的行政令只是希望放缓速度,达到这样的目的,以更好的维护美国国家安全。

新唐人记者萧茗、张文刚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