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乐美少女偷师马友友 《我是你的眼》法版欧阳娜娜苦练大提琴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新片《我是你的眼》(Heartstrings)由12岁的法国古典音乐美少女(Alix Vaillot)跨界领衔主演。原本专长是小提琴的她,在电影中却是大提琴高手,原来她拉小提琴已有8年资历,还经常跟自己的乐团四处演出,这次却化身电影中的大提琴美少女,由于两种乐器指法、手型截然不同,亚莉克丝还为此苦练9个月的大提琴,而求好心切的她,原本小提琴的练习时间也不能少,让她几乎牺牲所有的休息时间,并狂看大提琴大师马友友的表演影片揣摩,果然拉得有模有样,电影上映后也让亚莉克丝多了不少影迷,好玩的是,上网搜寻她的影迷发现她小提琴的表演影片更是一秒变乐迷,堪称法版欧阳娜娜。

《我是你的眼》的小女主角亚莉克丝薇洛特原本就读古典音乐学院,专长是小提琴、还组成一支小提琴与钢琴的二重奏乐队,却无心插柳成为电影女主角。原来是妈妈发现电影在征选小演员,抱着替女儿童年留个纪念的想法报名,没想到亚莉克丝一试镜就被钦点为女主角。

《我是你的眼》票房在法国表现不俗、大破10万观影人次,专业又投入的表演替亚莉克丝累积了不少影迷,但她仍独钟小提琴,并认为演戏一心二用太辛苦,仍决定先完成学业,继续精进琴艺,期许将来能成为专业的小提琴演奏家。

《我是你的眼》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除了有古典乐美少女亚莉克丝薇洛特跨界领衔外,还有备受瞩目的法国超萌新星尚史丹杜巴克(Jean-Stan Du Pac),并集结法国凯萨奖男星帕斯卡艾勒柏(Pascal Elbe)《夏日时光》男星查尔斯贝林(Charles Berling)等实力派演员,是继《贝礼一家》后,法国影坛2017年最新的感人力作。

《我是你的眼》描述12岁的玛莉大提琴天赋过人,梦想成为职业大提琴家,并准备报考音乐学院,却因眼疾让视力一天天逐渐恶化,父母打算将她送到盲人学校,可为了坚持音乐梦想,她决定瞒着所有人、假装自己还看得见……。

《我是你的眼》将于本周五(2月17日)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我是你的眼》电影上映后也让亚莉克丝多了不少影迷(安可电影)


亚莉克丝薇洛特为了化身《我是你的眼》中的大提琴美少女,为此苦练9个月的大提琴(安可电影)


古典音乐美少女偷师马友友《我是你的眼》法版欧阳娜娜苦练大提琴(安可电影)


古典音乐跨界演出《我是你的眼》的美少女亚莉克丝薇洛特,打算先告别演戏,专心学业。(安可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