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长苏嘉全:不看神韵会后悔一辈子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掀起各界热烈回响。台湾立法院长苏嘉全、导演魏德圣等人观赏演出后,表示应该推广神韵,因为她带给人新的思考。

立法院长苏嘉全:“我会觉得,你不看会后悔一辈子。”

16日下午,立法院长苏嘉全现身台北国父纪念馆,与其他一千多位观众同场观赏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苏嘉全说,早已耳闻神韵大名,今天亲自体验,无论音乐、舞蹈、动态天幕及节目编排,真的让他既惊艳又感动。

立法院长苏嘉全:“看孙悟空从萤幕里面跳出来,火焰山扇子一搧整个火焰就熄掉了,这个感觉好像身历其境这么一个感觉,的确是非常惊艳,我觉得这样的一个好的演出,应该更加的推广。”

台湾导演魏德圣:“我们常常在这个混乱的时代里面在寻找新的价值,可是我们却经常会忘记从古老的智慧里面去寻找新的价值。也许这(神韵)是给现代人一个新的思考。”

建材公司董事长邱姿蒨:“我很希望她(神韵)在全球能够永续,以前有五千年,我希望再来个五千年,然后把我们这种传统文化,把她表演的淋漓尽致,那我最大的感受,我觉得这个神韵,这些舞蹈演员,一定是神跟人跟声音结合在一起,她才能把她跳跃的这么这么的完美。”

贸易公司前董事长陈兆水:“一流的,我没有看过这么好的表演。”

前宜兰县议员赖瑞鼎伉俪,多年前看过一次神韵,这次再看,他说。

前宜兰县议员赖瑞鼎:“不要以为来过一次神韵,那就表示你看过神韵了,因为确实每年都会有不一样的面貌,呈现在所有的观众、跟热爱文化、热爱艺术热爱音乐的这些人的面前。”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