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袁红冰:黄洁夫现身梵蒂冈 极大讽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日前,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参加梵蒂冈“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梵蒂冈也因此受到了各界的强烈质疑和批评。本台专访了著名法学家袁红冰先生,一起来听听袁教授对此事的看法。

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是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嫌疑犯。日前黄洁夫现身在梵蒂冈举行的“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被多个人权组织和器官贩运监督机构指控,是其企图利用该会议为中共活摘器官洗白。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认为,要想把这次会议引发的争议说清,应该先了解中共器官移植的真面目。袁红冰说,中共盗取死刑犯器官用来做器官移植,在文化大革命时期就开始了,特别是江泽民执政以后,移植器官已经变成了罪恶的经济行为。

著名法学家袁红冰:“也就是共产党的权贵利用器官移植来发财致富,共产党的腐败在器官移植这个问题上显现的极其的罪恶。而且这个罪恶的行为,是由中共的政府出面来支持和主导的。”

1999年7月20号,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中国的器官移植以惊人的速度发展。

据2007年《南方周末》报导,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创始人、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沈中阳,1994年才完成该院首例肝脏移植手术。当时他还计划用3至5年时间,完成5至8例肝移植。

然而1999年,沈中阳的天津第一中心医院移植部,一下就完成了24例肝脏移植,以后几年成倍数增长,2004年达507例,在2005年和2006年,该中心的肝移植数量,更是每年都超过了600例。

这期间,中国的器官不仅满足了中国患者,外国人也纷纷来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南方周末》报导称,当时中国的器官旅游盛行。

袁红冰:“中共每年有一个经济工作会议,公开报导的有一部分,有一部分是不公开报导的。2000年的时候,中共内部的经济会议上第一次出现了器官移植经济这样的提法,这是极其可怕的。”

袁红冰指出,中共把器官移植当作经济发展行为来对待的本身,就说明中共非法获取器官数量之庞大,庞大到足以影响整个国民经济的程度。

袁红冰:“器官移植在当代中国也就是中共暴政之下,它本身就是反人类罪的组成部分,那么梵蒂冈这次邀请中共暴政反人类罪的执行人黄洁夫,这个前卫生部副部长,来参加以人道主义来实施的这么一个会议,本身就是极大的讽刺。”

袁红冰认为,黄洁夫能够参加梵蒂冈的“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其中一个原因,是中共把自身的腐败输往全球,用金钱和利益在收买整个人类的良知。

袁红冰:“梵蒂冈的教廷能够邀请反人类罪的罪犯去参加这样一次会议,至少从相当程度上可以表明,教廷中的相当一部分人,已经把他们的灵魂出卖给了魔鬼,出卖给了中共暴政,所以才会发生今天这种极其怪诞的事情。”

去年《天主教前锋报》就报导说,在中国,外科医生的手术刀已经成为谋杀武器,那些医生已经成为野蛮交易的帮凶。当时,天主教传播专业人士学院,还给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记录片“血刃”(Bleeding Edge)颁了奖,弗朗西斯教皇把器官贸易描述为“不道德和危害人类罪”。

不过这次梵蒂冈教宗科学院院长索龙多主教,面对伦理学家和人权组织的批评时却声称,该会议是一个“学术活动,不是用来重提有争议的政治主张。”

袁红冰:“如果它是一个学术会议,你们为什么要邀请这么一个反人类的罪犯来参加这么一个会议?邀请这么一个在器官移植问题上,犯下了反人类罪的这么一个政权的代表,来参加你们的学术会议,这本身就是一个重大的政治行为。”

而今天,在中国盗取器官的罪恶,远远不止是发生在死刑犯和良心犯身上,民众因上医院看病丢失器官的事情,时有发生。

袁红冰指出,医生之所以非法摘取器官,不只是因为利益让他们摘红了眼,更重要的是中共体制导致当今的中国道德,跌破了底线。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