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移民令取代七国禁令 下周推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周四,总统川普落实了上周五在空军一号上的放风言论,将会用一个新的移民行政令来取代之前被联邦第九上诉巡回法庭拒绝恢复实施的七国禁令

在2月16日白宫记者会上,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下周将推出一个新的移民行政令,以取代之前被法庭裁决暂时搁置的七国禁令

美国总统川普:“下周我们会发布一个新行政令,全面保障我们国家的安全。”

川普表示,新的行政令将会针对第九上诉巡回法庭关于行政令是否违背宪法的质疑作出修改。同时,新法令很可能会包含执法方面的新措施,比如提升对游客的检查级别。

司法部当天也通知联邦第九上诉巡回法庭,暂停此案的复核直到新行政令推出。

川普在1月27日签署上任后的第一个移民行政令,内容包括7个穆斯林人口为主的国家的公民,90天内暂停入境美国,以及在120天内暂停难民申请等。这一行政令后被西雅图联邦法官裁决暂停执行,接着联邦第九上诉巡回法庭三名法官也宣布维持之前的裁决。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