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为弗林事件澄清 炮轰媒体制造假新闻

【新唐人2017年02月16日讯】周四,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举行了他上任以来的首次个人记者会,席间为一周来备受争议的弗林辞职事件作出澄清,并再次抨击了很多媒体罔顾职业操守进行虚假报导的行为。

对于一周来沸沸扬扬的弗林辞职事件,川普作出客观澄清,并肯定了弗林的工作。

美国总统川普:“弗林是个好人,是我叫他辞职的,他尊重我的意见辞职了。”

川普认为,弗林与俄罗斯通电话,是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只是他向副总统彭斯交代情况的方式有问题。

美国总统川普:“但是他没有告诉美国副总统事实,然后又不记得了,这对我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不过川普也强调,整件事情真正的问题并不是弗林做错了什么,而是出在媒体通过非法手段取得机密信息,随后又炮制假新闻。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将会找出泄密者,我们会找到泄密的人,他们将会为此付出巨大代价。”

川普指出,媒体利用虚假报导来掩盖民主党竞选失利,不仅为美国与俄罗斯建立正常关系制造难度,也是真正制造混乱的根源。

美国总统川普:“我打开电视翻开报纸看到的都是天下大乱的报导,但实事恰好相反,这届政府正在像一部精密调试好的机器一样运作。”

这已经不是川普第一次呛声媒体丧失职业操守、虚假报导,但川普表示,尽管媒体仍不友善,甚至故意不报川普政府的高效运作,但新的民调和接下来的经济表现,将会让人信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