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墨裔女子非法投票遭判8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美国法律规定,只有美国公民才拥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德州一名墨西哥女子去年11月总统大选期间因非法投票遭到起诉,并于近日被法院定罪判刑。请看今天的德州简讯。

1. 德州墨裔女子非法投票遭判8年

37岁的墨西哥女子,罗莎•玛丽亚•奥尔特加(Rosa Maria Ortega)因非法投票,近日在沃斯堡地方法院被判处8年监禁,5000美元罚款,并在刑满释放后将被驱逐出境。持绿卡的罗莎为墨西哥公民,但她在2012至2014年之间,谎称自己是美国公民,先后参与5次选举投票。罗莎从婴儿时期就被母亲带来美国,成为永久居民。她表示自己从来不知道美国公民与永久居民的差别,因此才参与了投票选举。

2. 布什机场新开5星级高端航站楼

休斯顿乔治布什国际机场将于3月20 日开始,启用全新高端科技C北航站楼,Terminal C North。 联合航空(United)相信新航站楼将为旅客带来五星级的候机体验。C北航站楼紧邻机场的万豪酒店(Marriott),占地26万五千平方英尺,相当于5个橄榄球场地。候机大厅约五层楼高,室内设计风格时尚,凸显德州主题。照明系统更为完善,高档餐饮服务包括使用ipad点餐。乔治布什机场目前仅为3星,新建航站楼有望将评级提至3.5星。另外,机场1月份已获批建造新的国际航站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