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带妻儿环游世界 粉丝称赞“帅翻了”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浩角翔起”成员浩子(谢炘昊)暂别演艺圈,今年要带妻子和一双儿女环游世界,老婆听到时很震惊,担心两个孩子,一个没戒奶,一个读幼稚园。而浩子女儿问“今天要上课吗?”他则回说,“你今年都不用上课”,让粉丝纷纷留言称赞浩子“帅翻了”。

中央社报导,双人团体“浩角翔起”由艺人浩子(谢炘昊)和阿翔(陈秉立)组成。去年底浩子宣告将暂别演艺圈,要多花时间带妻小环游世界,但“浩角翔起”不解散。

浩子坦言老婆听到时很震惊,特别是担心两个孩子,怕还没戒奶,带奶粉怎么走等,但相信时间愈来愈近,老婆会愈来愈开心。

“浩角翔起”官方社群网站脸书(facebook)昨晚贴出浩子捎回最新消息表示,浩子一直期待女儿问“那句话”,目前一家人在日本旅游,浩子终于在计程车上听到了。

女儿问,“爸爸,我今天要上课吗?”浩子要女儿再问一次后,霸气回“你…今年都不用上课”,说完还直呼“骄傲的小宇宙一直翻腾”,终于听到女儿问出期盼已久的问题,让浩子好开心。

粉丝纷纷留言称赞浩子“帅翻了”、“把拔好棒”,有人直呼“这句话是所有小孩的梦想”,“浩角翔起”脸书小编回复留言说“能对着孩子说出这句话,也是大哥多年的梦想”。

浩子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从浩子提出请假1年后,就没安排新工作,大概春节后浩子就完成已排定工作。仅知首站是日本也不知之后浩子要去哪旅游,“他这一整年都会很随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