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北电艺考落选 艺术家说出真心话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因北京奥运假唱“一举成名”的林妙可,2月16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与北电无缘,连初试都没过。外界对此议论纷纷,文艺界专家提醒,不要太早的踏入演艺圈。而林妙可的成名,不过是在中共体制下评审儿童的标准而已,离专业的艺术评定相去甚远。

据陆媒报导,早先林妙可参加北电考试的时候,一脸笑容的出现在人群中,也算是受尽人群瞩目了。当时好多人夸林妙可,说她干干净净的脸,在一堆整容考生中间,看起来竟然意外的纯净好看。谁知,林妙可在初试时就被淘汰了。

网友分析,从网上流出的林妙可考试的短片来看,她还是没有改“摇头晃脑,假装童真”的特点,身子一直在晃,或许这是她初试被淘汰的原因。

林妙可的出名,缘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假唱”风波。当年8岁的她凭借在开幕式上的假唱而一夜成名,没想到那声音不是她自己的,按照中共的设计,林妙可只负责露脸,背后的真正原声来自另一个同龄女孩杨沛宜。

舆论认为,当初的林妙可,也不过是个孩子,假唱不是出于她的本意。她只是积极表现想获得大人的称赞,所以很努力的迎合、接受大人的操控。久而久之,这种迎合,这种习惯被操控,成了她骨子里的东西。

据悉,林妙可出名后,参演了新版《红楼梦》的小林黛玉,《北方有佳人》饰演童年的女主角寄萍等等,但演技不太被看好。濮存昕等文艺界的艺术家曾对林妙可说,说话要自然点,不要摇头晃脑的,要演戏也是长大后的事,不要太早的踏入演艺圈。

舆论认为,除了少数艺术家说了真心话,大部分的人对于小时候的林妙可,关心的既不是演技、也不是歌声、更不是童真,她只是一个中共体制下打造的“红色儿童”。但是,官方的这种审美标准与真正的专业艺术相去甚远。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