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兴航航线 立荣16日首航台北花莲5.5折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复兴航空宣布解散后,台北松山飞往花莲的航线出现空窗期,经民航局协调后,最后拍板由立荣接手台北花莲,华信接飞台中花莲航线,今天是立荣首航第一天,推出票价5.5折优惠,获得满座成绩。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副局长何淑萍:“复兴之后的航权,我们在这个1月19号分配完成之后,那各家业者也根据他们所获得的一个航权,然后目前在做一些航线的一个筹办的作业。”

去年底复兴航空解散,独家航点花莲差点开天窗,当时由华信从12月暂时代飞到2月15日,经民航局协调后,最后拍板由立荣接手台北花莲,华信接飞台中花莲航线。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副局长何淑萍:“台北花莲的部分是由立荣来飞航,那就是2月16号开始接飞,然后至于台中花莲的部分是由华信飞航,那也一样是在2月16号。”

两家航空公司都推出打折优惠吸客,分别推出5.5折和5折起的优惠票价,以立荣航空台北花莲航线为例,最低只要818元,而华信台中花莲航线最低968元,立荣16日首航立刻缴出满座好成绩,目前周末的订位也率达5成以上,而华信首航订位率也有8成,反应热烈。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