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视频创作者 新唐人上榜 超越CNN

新唐人2017年02月17日讯】今年一月,全球最热门的十大视频创作者排行榜中,新唐人电视上榜位居第九名,超越了第十名的CNN

根据Tubular Insights的最新统计,全球一月份影片创作者10大排行榜中,前8名也都是去年12月份的创作者,而新唐人电视(NTD Television)和CNN超越了NBA和The Dodo,进入前十大榜单。

新唐人电视这次的排名与前一个月相比,上升了13个名次,来到第9名,并有超过11亿的影片观看次数。

Tubular的排名,是从YouTube、Facebook、Vine和Instagram上的影片观看次数进行统计。

新唐人电视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电视新闻网,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在世界多个城市都设有记者站,同时也有英文节目以及多样化的影片等,并通过互联网和社交媒体获得广泛传播。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