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换酒店现金交易…杀金正男女行为像特工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手里拿着一把钞票,所有消费都是现金交易;行动前连续换三家酒店落脚,案发前偷偷剪掉头发⋯⋯涉嫌毒杀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子,被认为行为尽管诡异,却是专业特工的标准做事特点。

齐肩短发,浅色长袖上衣胸前有一个大大的LOL(英文Laugh Out Loud,大声笑的意思),斜挎着一个小包。2月13日傍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对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现任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实施毒杀的女嫌犯,持有越南护照,护照上名为段诗芳(Doan Thi Huong,译音)。现在,她作案前后的行为曝光。

抱着玩具熊不断换酒店的现金妹

“如果你问我,她的这些举动显示出她是特工吗?我要说:‘是的。’”马来西亚《新海峡时报》引述吉隆坡的一名独立调查员,“这些就是(特工)的行为,改变外表,现金交易,不留纸上的痕迹,不断的移动。”

报导介绍,2月11日(周六),段诗芳住进Qlassic Hotel的一个最便宜的房间。酒店一名不希望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段诗芳住的房间没有窗户,她在里面只住了一晚。

酒店前台一名叫Sia的女服务生说:“我记得(段诗芳)想多住一些,而且手里拿着一叠钞票,准备付款。”

2月12日(周日),段诗芳带着一个行李箱,背着一个双肩背包,抱着一个大玩具熊,入住CityView Hotel。这家酒店前台表示,段诗芳的英语不好,但可以让人明白她的意思。


监控录像拍摄到的段诗芳,因穿着LOL长袖衫,被称为“LOL女”。(网络图片)

作案前剪头发 不去理发馆 自己动手

段诗芳2月13日(周一)离开CityView Hotel,酒店前台说:“(酒店清洁员)在段诗芳的房间桌子上看到了她头天晚上借的两把剪刀。房间的地上有散落的头发。段诗芳把一些头发扔进了垃圾桶,但(房间内)还是乱糟糟的。”

这一天,正是段诗芳在机场对金正男施毒的日子。酒店前台说,段诗芳上午基本上不在房间,回来时,看起来“很轻松”,“一点都不气愤或者担心”。

之后段诗芳抱怨酒店的无线网络有问题,于是退房,入住到SkyStar Hotel。

SkyStar Hotel的员工表示,段诗芳在酒店只住了一晚,之后去向不明。

2月15日(周三)上午,段诗芳在金正男遇刺的同一个航站楼被警方抓获。


金正男暴毙,中共不仅增兵,还删除外交部记者会稿件等。图为金正男与金正日。(TOSHIFUMI KITAMURA,ED JONES/AFP/Getty Images)

到底是不是特工

段诗芳被发现持有越南护照,护照显示她的出生日期为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目前,马来西亚警方并没有确认这一护照的真伪,越南方面也没有就案件发表意见。

此外,星洲网报导,段诗芳被捕时随身携带的“迪奥”(Dior)名牌包里,发现了装有毒药的瓶子。报导表示,这些毒药被认为正是用来毒杀金正男的药剂。

段诗芳被捕后,声称自己从一名男子处接受了100美元的雇用金,向金正男喷药只是一场恶作剧。


金正男脸书账户曝光,里面的海量私照秀其生活。(脸书)

金正男1971年出生在朝鲜,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也是朝鲜现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自失宠就一直生活在海外,主要在北京和澳门两地。金正恩掌权后,金正男一直处于流亡状态。

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吉隆坡机场遭段诗芳和另一名持印尼护照的女子施毒,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目前尸检已经完成,但相关报告尚未公布。


毒杀金正男的越南护照持有女子,被发现行动诡异,很像特工。图为吉隆坡的朝鲜大使馆。(MANAN VATSYAYANA/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