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2月1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的维权事件。

1. 对越战争38周年 数千老兵祭拜战友

2月17号,是中共对越战争38周年纪念日,数千名参战老兵16号前往广西宁明墓陵,祭拜在战争中死亡的战友。
老兵们表示,1979年的中共对越战争,让数百人战死,而他们活下来的老兵,这些年也受尽打压。中共当初承诺的抚恤待遇没有兑现,他们在维权中,还遭到殴打、拘留等。

2. 暴力事件后 新疆通讯中断

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14号发生暴力砍杀事件,造成8死5伤。16号,当地大部分对外通讯都被中断。一名网民在网络上就这一事件议论新疆的民族政策,10分钟后便接到警方的电话警告。

3. 内蒙草原管理局30员工 连续请愿

内蒙古苏尼特右旗草原监管局的近30名蒙古族员工,从12号起连续5天到自治区政府的多个部门上访请愿,要求释放他们的同事王茂。
据了解,王茂因在微信群转发维权评论,11号被警方以“发布虚假信息”罪名,行政拘留10天。

4. 美议员关注浙江民主人士遭狱警殴打

浙江民主人士朱虞夫,日前在狱中遭狱警暴力殴打。2月15号,美国联邦众议员霍格仁在国会发出呼吁,要求中共当局人道对待政治犯,立即释放朱虞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