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非法改建 市议员参选人各抒己见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布鲁克林第43选区市议员竞选中,目前有三位共和党参选人,他们都把非法改建房屋,做为优先处理的问题。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不同的见解。

布鲁克林第43选区包括贝瑞吉、戴克高地和班森贺。近年来由于新移民人口激增,非法改建房屋也应运而生,造成选区内学校过度拥挤,公共设施无法满足需求。纽约市议员蒋特利因此提出法案要严控非法改建屋,重罚非法改建房屋的业主。

纽约市议员蒋特利:“我期待在很短的时间内,法案会在委员会内举行投票,然后交由市长签署成效。”

蒋特利到今年年底任期已满,他将竞选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而共和党的三位参选人都认为非法改建房屋问题需要优先解决。

参选人卡潘诺在竞选网站上进行民调,目前有40%的人认为,非法改建房屋问题是对社区影响最大的问题之一。

而另外两名参选人也明确表示要解决这一难题。

共和党参选人John Quaglione:“我们要采取多种解决方式,比如多建房屋,提供更多相关信息。但优先要做的,就是不能让人住在非法的危险房屋内。对所有人都不安全,对社区影响很大。”

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我想明确这一点,这是错的,不能非法改建房屋,会制造很多问题出来。如果当选市议员,第一件事,我会召集亚裔社区领袖和代言人一起讨论,告诉大家我们的观点。”

不过两人都认为,租客是要受到保护,让他们了解相关法律和权益。

共和党参选人John Quaglione:“有些人不知道相关法律,他们只是来租房住,成为社区的一部分, 但是房产业主和买房产出租的人,他们把这些租客置身于非法居住的困境中。”

共和党参选人Liam McCabe:“我认为还是沟通问题。有的民选官员,没有把华裔社区包括在对话中,没有和他们合作,一起解决问题。结果就造成社区内老的房主与新华裔屋主的对立。”

目前共和党参选人都在积极备战竞选,民主党参选人、现任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的唐凤巧,也计划在3月初正式宣布竞选。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