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大热门《爱乐之城》领观众游洛城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获得七座金球奖并入围十四项奥斯卡提名的《爱乐之城》,周四(2月16日)再获得好莱坞制造奖(Made in Hollywood),奖励这部高品质歌舞电影全部在洛杉矶当地制作,现场剧组人员也分享幕后花絮。

《爱乐之城》英文片名为La La Land,正是洛杉矶的别称,全片在洛杉矶实地拍摄,电影开场在高速公路105与110交界处,一群寻梦者在堵塞的公路上翩翩起舞,有趣呈现最让洛杉矶人头痛的塞车。

《爱乐之城》混音师 Steve Morrow:“堵车那段太棒了,通常你塞在高速路上坐在车里,而演员是在高速公路上跳舞,我相信让洛杉矶交通混乱了一阵,但洛城市让我们拍摄,打造了一个颇具特色的开场。”

本片最经典的场景是男女主角在绝美夜景前,边唱边跳着踢踏舞,拍摄所在地是洛杉矶最大公园,位于好莱坞东北部的格里斐斯公园(Griffith Park)。

编舞Mandy Moore对这一幕最难忘,也希望观众看完电影想跟着一同起舞。

《爱乐之城》编舞Mandy Moore:“场景美得不可思议,我们很幸运有如此美丽的日落、树木、城市灯火,不可能有更好的计划了。”

为了达到最佳户外拍摄效果,剧组只有45分钟的拍摄时间。

《爱乐之城》混音师 Steve Morrow:“整个团队准备、排练一整天,当太阳一落下,天空看起来像在电影中看到的那样,那是神奇的一刻,我们看男女主角跳了四次,无论他们是否达成目标,那是我们仅有的拍摄时间。”

男女主角为了诠释这段舞蹈也下足苦功。

《爱乐之城》舞者 Jillian Meyers:“男女主角练舞八周,那一幕在一个月后拍摄,所以他们约有三个月的时间准备那一幕。”

导演让许多人惊叹洛杉矶的多元风情,无论是位于华纳兄弟片场的咖啡店,浪满美丽的葛利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和Hermosa码头等,充满浪漫氛围。

洛杉矶市议员 Mitch O’Farrell:“电影像是写给洛杉矶的情书,但当我们观看电影人物的生活时,我们也意识到洛城是本片的主要明星。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