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无结论 马来警方对金正男尸体二度解剖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金正男在马来西亚机场遇刺身亡后,马来西亚警方已对其尸体进行剖验,但剖验结果一直未公布。警方表示将进行第二次解剖,希望尽快得出金正男的死因。

据马来西亚东方网报导,在马来西亚遭杀害的金正男,将进行第二次解剖。可靠消息指出,基于首次进行的尸体剖验无法取得明显结论,因此金正男遗体将由另一组法医团队操刀二次解剖,希望能取得更多证据,就死者(金正男)死因有具体结论。

此前报导,马来西亚警方法医在2月15日就已完成金正男遗体的首度剖验。但已过去3天,初步剖验报告还一直没有出炉,据悉警方将进行第二轮解剖。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曾强烈反对马来西亚警方对金正男遗体进行首度解剖。2月17日深夜,姜哲进入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向在场媒体派发共3页的声明稿,谴责马来西亚方面拖延朝鲜方认领遗体。

马来西亚警方称,需朝鲜方面提供金正恩亲属DNA进行确认后,才能依法归还遗体,但朝鲜方面一直没有配合。

金正男于2月13日在马来西亚机场遭刺杀身亡,目前真正死因尚未得出,据警方透露的消息显示,金正男是被2名女嫌疑人喷剧毒死亡。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