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观众:感谢神韵传承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7年02月1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7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演出,神韵舞蹈演员们的完美演出,再次掀起全场一千多位观众们的热烈回响。

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每一幕、每一个故事都结合了中华文化美好的东西,那我们看舞蹈演员几乎用零误差,没有任何的失误,完美的呈现出来,虽然是两小时,可是看起来非常的紧凑、非常的感人,是一个非常好的节目。很值得一看。”

东吴大学哲学系讲师蔡承原:“没想到动画可以这样跟舞台表演、音乐做一个结合很完整的一个中华传承之旅这样子。我很感谢若神韵可以继续保存着,因为她既然叫神韵,就是把中华一些很珍贵的,这个名字我感觉可能是从天上的东西带到,就是凡间,让我们可以感受到这样的感觉,我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可以再看。”

台北市华朋扶轮社国际服务主委林士莲:“她整个都是很清新的感觉,她整个色彩的搭配啦等等,我觉得就是赏心悦目,所以就越看越喜悦,越看越舒服这样子。”

服装打板师温子涵:“搭配就是她们的色彩就是配得非常好,自然、然后鲜艳。”

美商电子公司产品经理刘智仁:“体现中国文化的一个精髓。”

从事电子业的刘先生表示,神韵将中国古典艺术发扬光大,让世人有机会观赏到中华民族五千年积累的艺术,美学和文化,非常的难能可贵。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北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