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难得含饴弄孙 川普乐当儿孙护卫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17日上午发推文说,要到南卡州和波音公司谈生意,“令人期待”。同时间,在白宫,川普的外孙女及外孙子,比他更兴奋、热切地期待南卡州之行。

川普16日召开记者会,一名记者问及是否会持续或取消“幼年入境暂缓递解”(DACA,又称达卡)。川普说,他喜欢孩子,很喜欢可爱的儿孙;DACA这件事,对他来说,是很棘手的问题,很难处理,因为他知道DACA中有很优秀的孩子,他会用心处理。

话才说完,川普17日上午难得享受含饴弄孙的乐趣,展现他细心照顾儿孙的柔情。只见川普两手各牵着爱孙阿拉贝拉(Arabella)和约瑟夫(Joseph),在白宫南草坪上漫步。两名小家伙神情愉悦,不时仰头和外公交谈。

伊万卡17日上午在脸书上传女儿阿拉贝拉和儿子约瑟夫站在白宫内,隔着门窗向外看,热切地等待外公带他们去坐陆战队一号直升机的照片

当川普带着儿孙走到陆战队一号(Marine One)直升机时,川普不忘暂时放开握着约瑟夫的右手,迅速地向两名海军士兵敬礼,再牵起约瑟夫,帮助他跨上直升机台阶。伊万卡和库什纳随后也携手登上飞机。


川普含饴弄孙,好不快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川普协助孙子登机。(Mark Wilson/Getty Images)


川普两名儿孙期待外公带他们坐飞机。(伊万卡脸书)


伊万卡和库什纳。(Mark Wilson/Getty Images)

陆战队一号直升机载着川普及其家人,到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转搭空军一号。

川普17日上午搭空军一号到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市(Charleston),预计到访波音公司,并和南卡州长一起发表演说。

结束南卡州的工作后,川普接着南下佛罗里达州,参加周六(18日)下午5点在佛州奥兰多墨尔本国际机场举行的“让美国人重返工作,人民至上”(We are going to put America back to work.We are going to put people before government.)大型集会活动。

这是川普当选总统后,再次到南卡州,他在该州的得票率比希拉里多出14%。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