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金正男遇刺全程监控视频曝光(视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金正恩的同父异母长兄金正男遇刺案持续发酵,其遇害当时的现场视频也流传出来。视频中可见,当时身处马来西亚机场的金正男,突然遇到两名女嫌袭击。

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日本一家电视台最新播放了金正男遇害的视频片段。这段视频据信是被机场内的闭路监控录像拍到的。

从视频中可见,金正男当时独自出现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大厅,身穿LOL上衣的段氏香(已被抓获)从后面迅速靠近金正男,并将手中的毒液泼向金的脸部。与此同时,另一名女嫌艾莎(已被抓获)也迅速上前,共同实施了这起毒杀案。

两名女嫌随后以不同的方向,迅速离开现场。而受袭的金正男随即向机场职员求助。视频可见,金正男当时用手势比划着向警员讲述案发过程。

当地时间2月13日早晨,金正男出现在马来西吉隆坡国际机场第二航站楼,他准备登机前往澳门。突然遭到上述两名女子袭击,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事后证实,金正男遭到毒杀。

目前为止,马来西亚警方已经拘捕了4人,包括上述两名印尼和越南籍女子,以及一名马来西亚男子和一名朝鲜男子。

据报导,参与暗杀金正男的另外四人仍然在逃。有消息称,这四人被怀疑是朝鲜特工,他们可能已经返回朝鲜。

相关视频:

(记者文瑞报导/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金正男被杀当时 传两中方保镖离奇回国
相关链接: 传朝鲜二把手秘密访华 因金正男遇害被“困在中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