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观众:神力创造了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2月18号下午,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明州的明尼阿波利斯上演了第二场,观众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感到神韵展现了真正的文化,是神力所为创造的演出。

电脑技术顾问Mike Viner:“演出真是令人惊叹,大开眼界。”

企业律师Darel Swenson:“看着那些人物从天幕中飞到舞台上,真是很有趣的技术。”

金融界人士Hofstead:“每个人的动作都完全一致,没有一个脚步错位,所有的线条排列笔直。还有色彩,这是不可思议的美丽。我明年还得来看。”

销售代表Michell Faherty:“演出太美了,优雅高贵,充满热情。服装特别漂亮。舞蹈演员太了不起了,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很高兴和女儿来看,她九岁了。”

神韵小观众:“很有趣,姿态秀美。”

Bosch家电技术人员Mike Holland:“能够聆听里面的古老乐器真的很棒,尤其在整个交响乐团的西方乐器烘托下,真是很好的结合。”

电脑技术顾问Mike Viner感叹,神韵保留的传统文化是历史留给我们的礼物。

电脑技术顾问Mike Viner:“里面有很多和我的信仰类似,基本观点一样。演出表现的是传统文化,我很喜欢这一点,对比当今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他们保留了这样的文化,这是令人惊叹的历史流传下来的礼物,他们带给了我们,能看这样的演出就是一场神奇的体验。”

他从演出中深切体会到中国的神传文化。

电脑技术顾问Mike Viner:“我喜欢演出表现的神的故事,我觉得正是神力创造了这样的演出,创造了这场演出的实质,展现了真正的文化,讲清楚了来龙去脉。”

他认为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会产生巨大影响。

电脑技术顾问Mike Viner:“我认为会有巨大影响,像我就不知道中国文化如此美妙,也许在电影里看到一点点,但是根本看不到这样完全复活的文化。我觉得会有很大影响。”

新唐人记者站明州明尼阿波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