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游览车刹车失灵撞电杆 10人当场惨死4人送医不治(慎入)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菲律宾1辆搭上约50名学生的游览车,今天上午8时40分左右(当地时间),马尼拉以东郊区疑因刹车失灵撞上电线杆,造成14名学生不幸死亡,其中有10名学生当场惨死。

中央社报导,事故发生于黎萨省(Rizal)塔奈镇(Tanay)距马尼拉约有50公里。当地救灾人员向ABS-CBN电视台说,这14名学生当中有10人当场死亡,另4人送医急救不治,另有超过20名学生受伤。

民众Shiela Molina在脸书上张贴了照片,并祈祷伤者尽快康复,往生者得以安息。照片可看到,车体完全毁坏,扭曲变形,几名受伤学生躺在斜坡。

相关视频:

报导说,这辆游览车是从大马尼拉地区的奎松市出发,准备前往黎萨省一家度假村露营,上午约8时40分,在弯曲山路下坡道,因刹车失灵而撞上电线杆,学生遭受强力撞击。

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仅在游览车公司工作3个月。

菲国观光部规定,游览车车龄不得超过10年,且应车况良好,交通管理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故究是人为因素,或是游览车保养不当所致。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