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录像公布 四朝鲜嫌犯遭追缉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讯】来关注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机场遇害案。周日,马来西亚警方公布了四名朝鲜嫌犯照片,警方正在追捕他们。同时,一段机场监控录像记录了毒杀案的整个过程。

日本富士电视台公布了这段机场监控录像。

13号上午,金正男在机场大厅停下脚步,观看电子显示屏上的航班信息,随后走向自动报到专区。

这时,25岁、持印尼护照的女嫌犯,上前和金正男搭话,吸引他的注意力。

另一名持越南护照的女嫌犯迅速从金正男背后,双手摀住他的脸。整个毒杀过程不到三秒钟。

随后,两名女子立即向不同方向逃跑。

金正男遇袭后,立即向机场人员求救。

机场工作人员将他带到机场诊所急救,随后送往医院。金正男在送医途中死亡。

有专家认为,刺客使用的毒物可能是蓖麻毒素或神经毒气,也有可能是强效鸦片类复合物。

马来西亚警方周日公布了四名朝鲜籍嫌犯,不过,当局相信他们在犯案当天已经离境。

这四人年龄在33岁到57岁之间,持普通护照。马来西亚警方正与国际刑警及相关国家合作,追缉他们。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