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国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镜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 【今日点击】(2770-2)

提要
国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镜
中国爆发四年来最严重禽流感疫情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我在radio的节目中提到了,一碗面、一份污辱、一个人头,武昌应该是武昌啦武汉啦,火车站边儿上,卖炸酱面,他的牌楼就是炸酱面。里面其实包括武汉的热干面,过来三个小伙子吃面,四块钱一碗,网上是这么说的四块钱一碗。三个小伙子四川人,老板一听四川人,五块钱一碗,涨一块钱,涨一块钱。据说吃面其中这小伙子就不干,问老板说,你说四块钱,你为什么卖五块钱?细节我不忍心看啦。简而言之,开面馆的老板说了一句,你吃不起,别吃。吃面的人拿着这个面馆的菜刀,就把面馆的老板的脑袋给砍下来了,砍下来拿着扔到垃圾桶里了,我看到那个,因为整组的照片都传到网上了。那这个人抓了姓胡,据说砍人的这个,后来说有二级精神病,他有那个精神病证。

我个人倒觉得,是啊,整个中国社会人的环境中,生活在,这是一个真实的环境,污辱别人,是今天在中共体制之下党文化中,摧毁中国人对生命认知传统的理念之后的,胜者王侯败者寇的,表达自己是在你面前我就是爷,就是一个直接的表达,人人是被污辱的对象,人人去污辱别人。昨天晚上是NBA的全明星的球赛,那金洲勇士队的汤姆森,是去年的三分球的冠军,他拿那十万块钱奖金。今年结果他才投了18分,第一轮就给干下来了,什么意思?有命在那儿呢,第一个。第二个,在竞争的过程中,他的整个表现的氛围,今天的胜利者,就是明天所有人要争取的,所有人的打死的对象,是不是啊?道理很简单,一个男人娶个女人,一定娶个漂亮的,娶完一个漂亮女人放家里,完了,失眠了,带出去,炫耀吧,跟老婆出去吃饭,你炫耀吧,谁要多看一眼,你不干吧!你说这是个男的还是个女的,还是个什么东西,恨人有,笑人无,占有的本身不能跟别人任何分享,以极端自私的生存的方式,贯穿这社会最底层。

四块钱一碗面 在今天的社会中,那不就是最底层吗?然后去说一个另外吃面的说,你吃不起,别吃,喀,脑袋下来了,我要的就是这口气,完了吧,这是今天中国人生存的真实方式。来到海外的很多中国人,以同样的方式存在,你别看他有钱了,我跟你讲一天无头无脑的,不知道该干嘛,满眼都是敌人,满眼都是别人要抢他钱的人,对不对?这是我们跟大家一直说的,共产党最邪恶的,是从根本上摧毁了中国人,对自己的尊贵的那一份认知,包括很多读书的人,同样的。那集节目做完了,我看不到7~8个小时啊,两万人,因为我讲了很长的,由此带来的人生之体悟啦。很多人就说,哎呀没想到,那意思,涛哥对这件事情有这么深刻的认识。那是我们真实的生活啦,我们每一个人真实的生活啦,我只不过替很多朋友,表达出你内心的生命感受,这就是共产党死定的原因,这就是它魔鬼的本身,这就是我说的天灭中共的概念。如果从五行的角度来讲,连星星,行星中的金木水火土,是皇帝那时候拿出来的东西,你查查史书就这么说的,皇帝订的。皇帝你说是迷信呢?还是没有呢?还是神呢?而皇帝、尧、舜、禹,是与天上的神同在的年代,却被你今天说成是迷信,然后你说自己是猴,然后死了见马克思,没见这么糟蹋人的,没见这么糟蹋自己的,铿锵有地的在电视台上还播咧!对不对?所以这是对人的摧毁啦。但今天的中国社会距离,在我依然坚信大变革的年代。

国安委20名高官首次出镜

有一条消息不被人注意,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国家安全委员会20名高级官员,首次亮镜。这是一个巨大的变革,是习近平带着7个政治局常委,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人的面前公开亮相,什么意思?对省部级大员而言,你们听着,这是你们的最高领导机构,不是政治局,打碎了政治局常委。它的出现,完成了颠覆否定十八大的结果,后面就真的用虾酱拌面吃了,这回能吃肉面了。北京青年报在,这是16日发生的事情,17日,北京青年报拿出了一个报导说:在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成员中,有这20个人,3个常委: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习近平国家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人大,立法行政和国家最高首脑。王沪宁国家政策的什么办公室主任,什么改革小组的常务副组长,这个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什么秘书长,他是习近平的首席幕僚长,充当的是一个完全在处理事情上,是由他拿主意的。刘奇葆中宣部部长,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中宣宣传系统是归刘云山管的,但是在国家安全委员会中,没有刘云山却有刘奇葆。什么意思?废掉刘云山,废掉政治局常委中的这个官的位置,在国家体系中的权力,但是要保留宣传系统的掌控,在目前而言,所以用了中宣部长的官位,却废掉了刘云山。

孙政才、胡春华、郭金龙、韩正,这是非常奇怪的,这是4个地方官员,而在政治局常委中,却还包括着天津市委书记、新疆市委书记,我忘了有没有西藏自治区的书记,那在新的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却砍掉了天津,砍掉了新疆,砍掉了西藏,否定统战部,否定国内的政协系统,把统战、民族、政协全都去掉。所以这里面没有政协主席,而这东西都是归党的,党务体系中,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党务体系中的机构,全都清除掉,国家系统中的权力最高的机构中。孟建柱政法委书记还在其中,但里头没有中纪委书记,对不对?中纪委书记将转型到国家监察委员会,任这个委员会的组长,国家安全委员会是要在这个2018年出现。而今天王岐山统领国家监察委员会,和利用拥有双规权力的中纪委,监督着所有的官员,另有8个来自中央和军委的,这里包括杨晶。杨晶是国务院,是国务院李克强的助手;周小川央行行长,杨洁篪国务委员,他是统领外交的,所以外交的身份不是外交部长,是统领外交统战,和整个事务的国务委员。所以在国家委员会中,压低了中宣系统,砍掉了国内的党的系统,却升格跟国外的权力间架结构,政府结构去吻合,抬升外交,剩下的郭声琨公安部长,这是国内安全相当内务部长,但这里却没有国安部,只有公安部长,没有国安部长,彻底砍到国安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全是军队的,全是军队的。房峰辉总参长,张阳 政治部的,赵克石总装备部的,张又侠是后勤的。所以这是组成了国家体系中的权力机构,我相信有跟大家解释得很清楚,在两会前,习近平完成了,权力的乾坤大转移。

中国爆发四年来最严重禽流感疫情

纽约时报,中国爆发了4年来,最严重的禽流感疫情。在一月分,禽流感突然增长79个人死亡,到上星期五,那卫生部确认仅在二月分,有77个病例,死了8个。这里面提到说,上月分192人感染,死了79个,包括与活禽或者刚刚杀死的活禽,有过接触的人可能被感染过。里面谈到了最新死亡的一个人,是20多岁的女人和她的幼女,她们接触过活禽,发生的地方呢大多是在浙江一带,东部和南部,那死的这个人我印象中是云南人,她们去到浙江温州那一带大概干嘛去。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