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感情问题 河北男子被妻子斩首

【新唐人2017年02月21日讯】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一起杀人割头的惨案。同天,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一小区也发生了一起命案,一男子在家中被杀,头被割下且腹部有伤。杀人者竟是受害人的妻子。

据陆媒报导,警方确认,2月18日当地发生一起杀人案。因为夫妻感情问题,受害男子怀疑被其妻子杀害割下头颅

网友称,该男子叫张北籍,生前经营二手车生意,平日里夫妻二人感情不太和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调查中。

无独有偶,也是在2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一男子当街砍下面馆老板头颅,并扔垃圾桶,场面血腥恐怖。

据陆媒报导,杀人犯罪嫌疑人是22岁的男子胡某,因与面馆业主姚某发生口角纠纷,胡某持菜刀将面馆业主姚某砍死并砍下头颅。

近年来,大陆频频发生人伦惨剧。有网民称,现在大陆社会太多暴戾和变态事件,根本上是这个社会出了问题。这个社会道德沦丧,中共是这一切灾难的根源。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