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数百选民有不正当投票行为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德州选举官员近日承认,在去11月总统选举中存在不正当地投票,德州有数百人绕过选民身份证法,采用签署宣誓书的方式,而不是出示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目前,德州最大两个县的首席选举官员正在考虑是否将案件提交给当地检察官,提出伪证或违反选举法的指控。

德州法律要求选民投票时需出示七种经批准的身份证明中的一种,如果没有符合要求的身份证件,选民可签署一份宣誓书,声明他们有困难获取所要求的身份证明,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也不得质疑选民选用这种方式投票的理由。

如果持有有效证件的选民通过采取签署宣誓书的方式投票而逃避出示证件,这种行为被视为做伪证,并违反选举法。这种不正当投票的行为涉及德州内的20个郡,据估计,在提交的大约13,500份宣誓书中,发现至少有500例这种情况。在大休斯顿地区福遍县,提交宣誓书的313名选民中,超过15%的人表示他们拥有符合要求的身份证件,但他们不想出示。

德州州长阿伯特(Greg Abbott)和总检察长帕克斯顿(Ken Paxton)认为,这种情况证明选民欺诈行为是真实存在的,必需要采取预防措施予以杜绝。

新唐人记者蒋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