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讯】据财经分析师预估,今年底将问世的新款iPhone新机型,有可能在中国大陆掀起更大规模的销售热潮。来关注今天的财经速描。

1. OPEC减产协议遵守有望 油价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表示,各成员国已经在遵守减产协议方面达成共识,有望100%的执行。今天,纽约西德州中级原油价格上涨了0.84%,达到每桶54.23美元,创下八周以来的最大涨幅;伦敦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0.75%,达到每桶56.60美元。

2. 美1月成屋销售上涨 创10年新高

美国房地产协会(NAR)周三公布,美国1月份的成屋销售上涨了3.3%,达到569万栋,超过分析师预估的555万栋,创下10年来的新高。1月成屋销售的中间价约为2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7.1%。

3. iPhone十周年新机 中国需求将大增

iPhone问世十年之际,市场预测今年将推出的新机型,很可能会得到中国大陆消费者更大的需求。摩根大通分析师预计,iPhone在2018年的总销量,将会大幅攀升至2.6亿部,其中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预计会达到7200万部。几乎将占到销量的三分之一。

4. 2014车款问题多? 看车主怎样说

美国汽车权威媒体 JDPower车辆年度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车主在驾驶汽车三年后,纷纷反应车载装置连接不顺畅、语音识别系统理解命令有误。调查还显示,2014年款的车型问题较多,包括2014款的福特F-150和2014款丰田凯美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