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故居佛农山庄举行特别入籍仪式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今天是美国总统华盛顿生日,51名来自31个国家的移民在华盛顿故居佛农山庄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入籍仪式

2月22日下午,来自韩国、中国、玻利维亚、俄罗斯等31个国家的51名移民和他们的家人来到华盛顿故居佛农山庄宣誓入籍。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助理部长Chip Fulghum在公民入籍仪式上说,国土安全部的24万名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保护美国的价值观以及宪法赋予美国公民的自由。他提醒新公民在享有自由的同时,也要履行责任。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助理部长Chip Fulghum:“这同时也提醒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信守誓言,尊重他人,积极参与,珍惜我们的自由和价值,听从召唤,保卫我们的国家。”

美国移民局代理副局长Tracy Renaud带领新公民入籍宣誓,为他们颁发公民证,并向他们道贺。

九年半前从中国大陆来美国求学的王女士目前是华府的一位咨询师。

中国大陆移民王女士:“在美国打拼了很多年,今天终于对我多年的努力是一个回报,这对我来说,也是我人生中非常有重要意义的一件事。”

来自韩国金女士说,14年前她和先生来到美国,他的先生如今已成为一名美国军人。

韩国移民Sumin Kim:“我太高兴了,我有了公民身份,直到我来到这里,我才意识到神就在这里,神就活在世上,神与我们同在。”

来美国近20年的俄罗斯移民Alona Ponomareva女士说,经历了漫长的过程,今天终于实现了目标。

俄罗斯裔移民Alona Ponomareva:“我认为现在我们有更好的机会,融入这个国家的生活,我在这里生活了很长时间,但是我从未能投票,也不能做许多其它的事情,真的太好了,我感到非常高兴。”

玻利维亚裔移民对于自己能成为美国公民心怀感恩。

玻利维亚裔移民JUAN PABLLO UGARTE:“我很感恩拥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和实现梦想的机会。”

华盛顿故居佛农山庄今天免费向游人开放,来自各地的游客也见证了这场特别的公民入籍仪式。

新唐人记者王笑菲、约克美国维吉尼亚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