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岗基地涉安毒 20人初验呈阳性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空军清泉岗基地日前营区内发现毒品,全营官兵进行尿液检验,有20人初验呈现阳性反应,因初验有一定比率的伪阳性反应,再送三军总医院及刑事鉴识中心进行复验。

中央社报导,清泉岗空军基地20日在营区作业区车道旁拾获多包疑似毒品粉末及一支吸食器,随即交由台中宪兵队处理,台中地检署获报后,指派地检署缉毒执行小组检察官主动指挥侦办,昨日下午4名检察官入营履勘现场。

台中地检署表示,目前在营区内发现的毒品共计51包,均为小包装,每包平均0.1公克,散落营区球场、车棚、跑道、宿舍周边,约绵延2公里呈带状散落。

检方指出,初验结果,为安非他命类毒品,目前营内全数官兵,由军方先依“国军官兵滥用药物尿液筛检作业规定”进行尿液检验,就初验呈阳性反应者,则送复验确认。

地检署指出,因营区内官兵人数众多,目前仍未全数完成初验。初验呈毒品阳性反应者,目前有20人,因初验已试剂检验,结果不甚精确,有一定比率的伪阳性反应,已送三军总医院及刑事鉴识中心进行复验。

台中地检署缉毒专组主任检察官林柏宏偕同检察官白惠淑、陈旻源、陈东泰,昨日前往清泉岗空军基地履勘现场,目前仍在积极侦办中。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