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何其幸运 我在看五千年前的传统舞蹈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威斯康星州的麦迪逊,2月22号在Overture艺术中心的第一场演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曾在一家著名律师公司任职的蒂姆,庆幸自己能看到有四五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聆听西方乐器演奏的中国乐曲。

律师 Tim Yanacheck:“我对演出中的色彩印象特别深,服装太美了,真是超凡脱俗,翻飞飘动,生动延展了演员的舞蹈动作,我坐在那里就‘喔!啊!’,演出真是太美了。”

他特别赞叹舞蹈演员的技巧和倾情演绎。

律师 Tim Yanacheck:“我对舞蹈演员的技巧让人难忘,男演员好强壮,能跳那么高。那个‘藏鼓豪情’,我从未见过鼓背在后背的,鼓槌还是弧形的,真是…很有勇士风范,好像战鼓一样,非常美好。”

他感到神韵再现了有五千年历史的丰富的舞蹈传统,作为观众十分幸运。

律师 Tim Yanacheck:“我确实觉得这样的舞蹈有四五千年的历史,这是十分丰富的舞蹈传统。而且是一代一代传下来的,从四五千年之前。让我不禁赞叹。观众和我能够有幸看到如此古老的舞蹈。”

他听神韵乐团中的西方乐器演奏中国音乐,觉得十分美妙。

律师 Tim Yanacheck:“神韵的音乐家非常非常棒。我喜欢那位指挥。他很有风度,我看着他十分投入的挥舞手臂指挥每个人。音乐听着是中国味道,但是乐器很多是西方的,是中西音乐美妙的结合。”

三月初,神韵还将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上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站威斯康星州麦迪逊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