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金正恩的最后疯狂和江泽民的自取灭亡

2月13日,朝鲜的小独裁者金正恩又制造了一起轰动世界的新闻。这一天,两名美女特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毒杀了他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这是继2013年年末杀害他的姑父张成泽之后,又一次让全世界认清其邪恶嗜血本性、并最终导致朝鲜金家王朝彻底覆灭的疯狂之举。

2月22日,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导,马来西亚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证实,涉嫌暗杀金正男的4名主谋已经回到朝鲜,另外3名嫌疑人还在马来西亚,其中一名在朝鲜大使馆工作,任职二等秘书,另一名在朝鲜航空公司工作。马来西亚当局已通过朝鲜驻马大使馆要求这两人前来协助调查,否则,将向他们发出逮捕令。

金正男被毒杀后,朝鲜方面的表现完全处于癫狂状态:先是向马方索要金正男遗体,拒绝承认马方尸检结果,然后,又否认死者是金正男,称死者是被韩国害死的,并指责马来西亚与“敌对势力勾结”。2月20日,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姜哲召开新闻发布会,强烈谴责马来西亚警方的办案方式,多次指控马来西亚政府与韩国同谋。针对朝鲜方面的胡搅蛮缠,马来西亚不得不以召回驻朝鲜大使作为抗议。

2013年12月8日,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正在召开之际,由护卫司令部亲卫队的卫兵,当着所有与代表的面,直接从会场将张成泽抓走。张成泽何许人也?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劳动党行政部部长、朝鲜人民军大将,更重要的是,张成泽是金正恩的亲姑姑金敬姬的丈夫!在这个特殊场合抓捕张成泽,金正恩不是“杀鸡给猴看”,而是“杀狮给狼看”,看谁敢“犯上作乱,谋反篡权”?谁有这个心,张成泽的今天,就是后来者的明天。

处决张成泽的戏,也是金正恩事先精心安排的。12月12日,张成泽被军事法庭以一大堆吓人的罪名判处死刑。行刑前,张成泽专门被带到位于平壤郊区的强军军事学院,跟成百上千名官员一起,观看张成泽的两名副手李龙河、张秀吉被处决的全过程。行刑人员先用高射机枪将二人打得粉碎,再用火焰喷射器将他们的尸体烧成灰烬。据说,张成泽当场晕倒。紧接着,张成泽也被高射机枪打得粉身碎骨,然后,被火焰喷射器喷出的熊熊烈火烧成灰烬。张成泽的侄儿、前任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张勇哲也被处死!

据多方消息证实,金正恩是1984年出生的,那么,2011年他上台执政时,只有27岁。27岁登上朝鲜最高权力的宝座,金正恩心虚的很,太年轻,镇不住场,怎么办?杀人立威。因此,从2011年至今,心狠手辣的金正恩,不停的杀戮,所有他认为可能对他的权力构成威胁的人,逮住机会,就大开杀戒。小小年纪,执政仅5年,手上就沾满了鲜血。

据2016年12月韩国国家情报院发布的《金正恩执政五年失政白皮书》披露,5年来,金正恩已下令处决了340多名官员。其中,2012年3人,2013年30多人,2014年40多人,2015年60多人,2016年60多人。朝鲜劳动党行政部第一副部长李龙河,副部长张秀吉,武装力量部部长玄永哲,副总理崔英健,总参谋长李永吉,农业相黄民,教育相李英镇,副总理金勇等,相继被处决。与这些人相关的一批又一批的官员被清洗。

就在金正男被杀前一天,2月12号早上,金正恩在距中国约50公里的中朝边境、平安北道方岘附近发射了一枚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试验杀人的武器——进行核实验、发展弹道导弹,这是金正恩上台以来干的又一件天怒人怨的邪乎事——“以武力威慑立威”。

上述《白皮书》介绍,2011年以来,在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和联合国制裁一次比一次严厉的情况下,金正恩进行核试验和发射导弹共计29次,花费3亿美元。2006年10月,2009年5月,2013年2月,2016年1月,2016年9月,朝鲜共进行5次核试验,其中,3次是金正恩下令干的。与此同时,不断进行弹道导弹试射。比如,2015年5月,进行了潜水艇发射导弹试验;2016年6月,进行两次中程导弹试射;2017年2月12日,试射一枚“北极星-2”型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金正恩在2017年1月1日发表的新年贺词中讲,朝鲜的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连老百姓的吃饭问题都没有解决,金正恩却天天在那里发了疯似的搞核武器、造导弹。

金正恩的这股邪劲来自哪里?往远说,来自中共独裁者毛泽东,往近说,来自中共独裁者江泽民。1950年6月25日,金日成在斯大林的支持下,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发动对韩国的军事入侵,一举打到了韩国首都汉城。仓促间,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开赴朝鲜战场,战局才逐渐开始扭转。如果不是毛泽东派兵入朝作战。韩国可能早就统一了朝鲜半岛,朝鲜民众不至于到今天还吃不饱肚子。

自从毛泽东派兵入朝以来,中共就掉进了朝鲜这个永远喂不饱的“无底洞”之中。在1959年到1962年中国饿死3860万人时,中共援助朝鲜的金额高达6229万美元。尤其是国内粮食问题最严重的1960年,无偿援助朝鲜23万吨粮食!中共的军事援助则涵盖了朝鲜海陆空军各兵种。最有代表性的,是无偿帮助朝鲜建立潜艇工厂和提供全部技术。

江泽民当政和当“太上皇”时期,1999年到2002年,在中国需要大量进口石油的情况下,仍然提供给朝鲜175万吨石油。到了朝核问题白热化的2003年,朝鲜根本不在乎中共的意见,一意孤行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时,中共仍然给朝鲜提供47万吨石油,价值7646万美元!

从90年代开始,朝鲜陷入严重粮食危机,饿死300多万人。世界粮食计划署曾发布报告称,从1996年至2009年,中共对朝鲜粮食援助总计约为345万吨,占世界援助总额的26.9%。2005年,中共援助朝鲜粮食53万吨,占当年国际对朝粮援的92%!其他援助还有很多很多,细数出来,修养再好的中国人,可能都会拍案而起,忍不住大声咒骂“崽卖爷田心不疼”啊!

1950年至2012年习近平上台执政,长达62年间,从毛泽东到江泽民,用中国老百姓的血和汗,源源不断向朝鲜金家王朝输血。江泽民的几大亲信都与朝鲜金家王朝打的火热。曾庆红、周永康、张德江、刘云山,都曾一次又一次的跑到朝鲜,与金家王朝的当家人“把酒言欢”。

习近平上台后,中朝关系才真正开始降温。但树欲静而风不止。江泽民一伙仍然通过各种渠道给朝鲜这个当今世界上最邪恶的政权“加油打气”。去年9月爆出的辽宁丹东女富豪马晓红案,将这种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阴谋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由马晓红任董事长的辽宁鸿翔实业发展公司,向朝鲜出口了大量涉嫌发展核武器的氧化铝。据美国和韩国智库去年9月19日发布的联合报告,鸿翔在2011年至2015年从朝鲜进口了价值3600万美元的货物,“这个数额几乎足以为朝鲜的铀浓缩设施,以及设计、制造和试验核武器提供资金”。已经曝光的黑幕,可能只是冰山的一角。

2011年末上台执政以来,金正恩一直呆在朝鲜这个铁幕笼罩下的“夜郎国”里,自大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一会儿要打韩国,一会儿要打美国,天不怕,地不怕,举世反对我偏干,百姓忍饥饿死算,血腥滥杀冷眼看,不惹来杀身之祸不算完!金正恩为什么杀张成泽?因为张成泽跟中共走的比较近。金正恩为什么杀金正男?因为金正男长期生活在澳门和北京。中共给金家王朝输血几十年,换来的是什么?换来的是“仇家”金正恩。

2013年,杀害张成泽,金正恩已经站在悬崖边了;2017年,暗杀金正男,金正恩离最后被清算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曾经准确预言川普胜选、英国脱欧、法国尼斯恐袭事件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2017年再次作出9大预言,其中包括金正恩政权将被推翻,南北朝鲜统一。或许,2017年12月31日前,这个预言将成真。

从1948年9月9日建国到2017年2月17日的今天,朝鲜金家王朝在将近69年的时间里,居然连老百姓的温饱问题都没有解决,还在国内不停的杀、杀、杀,在国际上不停的反、反、反。2014年8月12日,中国边防武警在中国和寮国边境抓获11名来自朝鲜的“脱北者”,大多为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包括一名4岁儿童。这些“脱北者”宁死也不愿回朝鲜。老百姓的心寒到什么程度,才会有如此这般的决绝?金正恩的所作所为,已经注定他将重走罗马尼亚独裁者齐奥塞斯库的死路。

那么,不遗余力支持金正恩的江泽民的结局会怎么样?江泽民对内残酷迫害法轮功,已经犯下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已经被全世界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控告到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江泽民对外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等国,又不断给朝鲜金家王朝这个邪恶至极的独裁政权“输血打气”。等待他的,必将是堕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转自《希望之声》 文章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