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见企业巨头 誓言找回百万工作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周四,总统川普在白宫会晤了全美二十多家大公司的CEO,进一步向他们阐明新政府的经济政策,就是要为美国人民找回数百万的工作机会

川普就任总统以来,不断与美国各大公司高管会晤,为推出一系列新经济政策做铺垫,这些涉及放松监管、税制改革以及基建配套方案的新政策,将会直接使美国大企业受益,进而提振美国就业市场。

美国总统川普:“你们知道,签订北美自贸协定后,美国制造业流失了1/3的就业机会,这是难以置信的数字和统计,而且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后,美国关闭了七万家工厂,七万家啊。”

川普重申,所有即将推出的经济政策,其基点都是把美国这些年流失的工作机会都找回来。作为一名成功的商人,川普还阐述了对当前对外贸易的洞见,着手制定真正有利于美国的贸易协定。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与其他国家间的协定都是难以想像的糟糕,我们对墨西哥有700亿美元的贸易赤字,不能这样继续下去。我们对中国有近5000亿美元的贸易赤字,所以必须要采取行动了。”

来自通用电器,洛克希德马丁、陶氏化学、福特、强生,3M等二十多家美国知名大公司的CEO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与川普的经济团队分组讨论了包括矿产监管、合格劳动力缺乏、国防产品出口、职业培训和企业税等议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