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年会否定极右 白宫团队力撑川普

【新唐人2017年02月23日讯】今天,一年一度的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开幕。这是至少十年以来共和党在华府全面掌权后的首次保守派大会。大会主办方一开场就否定和批评了“极右势力”。

经过了前一天的预热,周四,2017年度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在靠近华府的盖洛德国家度假会议中心(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正式开幕。

作为美国保守派的年度盛事,会议主办方,“美国保守派联盟”的第一副主席杰罗(Charlie Gerow)表示:以执政党身份开会的气场,跟在野党很不一样。

这是保守派共和党,十几年来首次以全面掌握白宫和国会的大执政党身份召开这场会议。杰罗指出:看到不好的政策,以前只能是担忧和抗争,现在我们还有能力推动好的政策。

大会负责人,“美国保守派联盟”执行总监丹•施纳德(Dan Schneider)致开幕辞。

他一开场就切割“极右势力”,称他们不属于保守派,而是盗用了“极右”这一名词,仇视宪法和自由市场,实际上是一个左翼法西斯组织。

美国保守派联盟执行总监丹•施纳德:“有一个邪恶的组织,试图钻进我们的行列,我们一定不能被欺蒙。他们想欺瞒媒体,欺瞒你们,实现常态化,他们不属于我们,不能让他们常态化。”

随后,川普身边的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登台亮相,她赞扬川普,推动了美国保守派运动。

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川普直接走近草根民众,并一直跟你们在一起。”

康韦并说,有些人不知道川普,是一个对女性多么好的老板。

白宫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川普提拔和鼓励女性,在他的公司,在他的选战和内阁,当然也在白宫。这是他与生俱来的亲和。”

此外,白宫幕僚长也出席演讲,他说:川普将共和党和保守派运动连结在一起,只要这样,我们便不会被打败。

也出场发言的白宫首席策略顾问史蒂夫•巴农(Steve Bannon)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呼吁持不同观点的人能够走到一起,只有同心协力才能胜利。

美国教育部长迪沃斯(Betsy Devos)和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也出席了会议。

周五,美国总统川普预计也会在保守派大会上发言。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