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着吃牛排!日本人气店纽约Soho开张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大家听说纽约开了一家让客人站着用餐的餐馆吗?周四上午,日本牛排连锁店Ikinari Steak在纽约Soho的牛排馆正式开张,随记者柯婷婷去看看。

这家餐厅站着那么多的顾客,他们不是在排队。而是因为,这是一家站着用餐的牛排餐馆。

听着铁板上的呲呲响声,从开吃到收盘子,顾客用餐时间在30分钟内搞定,日本速食文化进攻纽约。

Ikinari Steak社长一濑邦夫:“我的朋友说站着吃,这种形式会有发展,所以我在日本能开到160家连锁店,因为大家很忙,这种速食方式大家容易接受。”

纽约民众Yao:“一般来讲都是坐着吃,站着吃肯定没有坐着吃舒服,但是比较方便,比较快嘛”

菜单相当简单,提供肋眼、莎朗、菲力三种牛肉部位,只需要选你要的牛肉部分和熟度。

厨房经理Al Munoz:“菲力?200克,这位先生要菲力牛排,我们就切刚好的份量。记者:很准确!我知道,刚刚好嘛,我们是专业的。”

不少民众慕名而来,尝试这种前所未见的点餐、用餐方式。

纽约民众:“看到肉质就比较放心,不像以前点餐单看不到实质内容。”

纽约民众胡先生:“让你自己去选择肉这块,我觉得是很吸引的。”

牛排价格从一克8美分到11美分,最畅销的300克份量,大约20-30美元上下,性价比最高。

纽约民众李先生:“价格、还有牛肉的质量还行,但是肉的选择比较少,只有三种。”

Ikinari Steak店长Takashi Tsuchiyama:“价格方面我们有很优惠的竞争力,所以我会成功。”

初来美国,牛排店社长可是雄心勃勃,计划在3年内要开满20家分店,不排除在美国股市还要上市。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