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英雄人物】蒋介石(44)最大劫难

道路错误

百年近代历史中,人性中的弱点,如贪婪、向往不劳而获、逃避世间的痛苦等等,在人们逐渐远离传统和道德之后,开始被现代社会的变异社会形态放大。共产主义则给人们描绘出一个背离神的“人间天堂”,并承诺会给全人类带来幸福生活,人们被这种谎言带动,似乎找到了出路。

一九二六年,蒋夫人宋美龄曾和共产国际驻中国代表鲍罗廷长谈,鲍罗廷把他对共产主义的看法和想法毫无保留地道出,同时还透露俄共政治局和“第三国际”征服世界的计划:“他否认这种计划是愚昧而黑暗。他说,相反的,无产阶级的国际主义,曾经而且还将为全人类带来一种无比的幸福。他曾一再反复地说,共党的基本信念是:人类的根本需要是填饱肚皮、职业保障、辅导和获得精神上的天堂——所有这些甚至精神上的需要,共产党都可以给他们。”(宋美龄,《与鲍罗廷谈话的回忆》)


1938年二战中,宋美龄为战士缝补军衣。(档案图片)

共产党让人们相信共产主义可以在人间通过不讲道德的手法实现乌托邦。蒋公剖析共产党:“苏俄共产主义诱惑群众的宣传,就是使他们误信共产主义的世界革命,为达到其乌托邦的惟一快捷方式,他为了世界革命,认为一切暴力和卑劣的手段都是合理的,只要他们的理想能够实现,即可为整个人类创造永久的理想国家。”(《苏俄在中国》)

蒋公通过亲身经历认识到,共产党用宣传的手法造成“人间天堂”来诱惑人:“共党的宣传战法,不仅是无恶不作,而且是无中生有。尤其是他虚构事实,捏造伪证,至于指鹿为马,张冠李戴,更是他认为宣传的道德。他如以‘人’为对象的宣传,乃可使魔鬼变为上帝来造就他,亦可诬上帝为魔鬼来毁灭他。他如以‘物’为对象的宣传,乃可使地狱变为天堂来诱惑世人,亦可指天堂成为地狱来恫吓世人。因此更可了解共党的外貌宣传,是与其实际行为完全相反的。”(同上)

最大劫难

“自上帝创造宇宙以来,人类从未面临过比今日更大的灾祸。若以共产主义的威胁所造成的灾祸来比较,则圣经旧约所记载的大洪水也就微不足道了。”(蒋介石,《共党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圣经》中描述的大洪水曾经毁掉上一茬人类文明。蒋介石说大洪水“微不足道”,因为他看到共产撒旦魔如果得逞,世界的末日就不远了。


米开朗基罗绘于西斯廷教堂大厅天顶的创世纪壁画《大洪水》(The Deluge)局部(维基百科)

蒋公指出,共产党在东方带来罪恶和死亡。“大家知道,所谓共产主义制度,就是灾害、饥荒、恐怖、斗争、奴役、死亡、欺诈、侵略的罪恶总合体。”“特别是由于‘三面红旗’暴政的恶果,造成我大陆人民空前未有的饥荒灾难,空前未有的死亡恐怖,人民转徙于城乡之间,饿莩载道,骨肉流离,遍地都是骨山血海,这是什么社会?什么阶级?”(蒋介石,《复国建国的方向和实践》,一九六二)

蒋公阐明中国共产党靠杀人维持自己的生存:“共匪祸国,窃据大陆,使我七亿同胞,陷于血腥的人间地狱之中已二十二年。可是共匪这个暴力叛乱集团,二十余年来,不但剥夺了人民一切生存的权益和福利,抑且变本加厉,对外不断地渗透颠覆,以逞其‘造全世界的反’的诡谋;对内则打斗了几十万它自己的红卫兵和共军共干,更屠杀了六千余万无辜的同胞,以图苟延其垂死的命运。”(蒋介石,《对六十年行宪纪念大会致词》)


蒋介石在办公室留影(中华民国总统府网站)

蒋公洞见共产党在全世界反人性,破坏人类的道德,造成人类的大危机:“共产党徒利用马克斯、列宁和史达林的理论和策略,麻醉青年,欺骗群众。他们把唯物为本论体,把辩证法做方法,来曲解人类历史,侮蔑现代文明。他们用阴谋制造暴动,用暴动实现阴谋,来瓦解社会组织,破坏政治秩序。他们更用残忍的意识,冷酷的斗争,变乱伦常,毁弃道德。他们造成一个反人性的运动,弥漫全世界。而全世界的思想家和政治家,还没有构成坚强的阵容,对这巨大政治的文化的侵略作全面的应战,这真是人类史上亘古未有的大危机。”(蒋介石,《本党现阶段政治主张》,一九五零)

蒋公告诫世界,中国共产党是世界共产祸乱的根本:“亚洲是整个世界的一部分,而与整个世界的安危祸福息息相关。在此,我必须指出,今日共产势力的猖獗,世界动乱的扩张,都是由于十五年前中国大陆的沦于共匪之手所发展而来的。大陆沦陷之后,自由世界在太平洋的西面完全失去了屏障,不到一年,韩国被侵,战争爆发,后来韩战初停,越战继起,越南分裂之后,共党的颠覆渗透更不断的向各国伸展,扰攘不安,迄无宁日。所以中国大陆的沦陷乃亚洲治乱消长,世界安危祸福的一个重大关键;换句话说,共产主义乃是侵略战争的根源,而大陆共匪则为侵略战争的祸首。”(蒋介石,《对第十届亚洲人民反共联盟大会开幕典礼致词》,一九六四)

“假如大陆共匪有一日的存在,那便是亚洲和世界没有一日的安宁;我们即使在其他地区发动反共的战争,并获致战争的胜利,但因其不是釜底抽薪的根本之图,而徒呈一时扬汤止沸的现象,则不仅遭受赤祸的地区本身难以保全,而整个人类的命运亦将濒于危殆。因此,消灭大陆共匪,拔除亚洲祸根,实为解决世界共产祸乱的第一要着。”(同上)#

五千年辉煌神传文化之千古英雄人物研究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