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冬季浪漫之旅-江陵

【新唐人2017年02月24日讯】距离2108平昌冬奥会开幕还剩下不到1年的时间。将举行冬奥会冰上赛事的江陵,自然景观秀丽,环境未受污染,是深受韩国人喜爱的旅游胜地之一。那麽就让我们一起到江陵,观看东海日出,进行多种多样的体验活动吧。

从首尔驱车3小时,我们来到了碧海之滨的江陵。

日出之前,人们三三两两地开始聚到一起,他们就是要到正东津去看日出的人们。不知不觉间,已是红霞满天,太阳终于升起来了。东海岸和大海营造出来的迷人风光真是难以形容。这瞬间的感怀将深深地铭刻在人们的心底。

中国游客王洋兴:“因为我第一次在海边看日出,没有见过吗,觉得它很神奇。”

正东津最有名的就是这“轨道自行车”,它让我们能和大海走得更近。能更从容地欣赏大海的风姿。

让我们也来坐一坐这轨道自行车吧。

正东津的轨道自行车行驶距离不长,坡度很小,所以男女老少皆宜。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它,都会让人心潮澎湃的正东津前海,今天就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游客:“迎着清新的海风骑脚踏车,觉得神清气爽,太好了。”

在江陵有多种多有的体验活动,江陵的咖啡街和咖啡博物馆都非常有名。观看多种多样的咖啡器具,了解咖啡文化和历史。而且这里还能亲眼看到在韩国难得一见的咖啡树呢。

咖啡博物馆职员:“要5到6年才能长这么高。你看到的这绿色果实,成熟变红后就可以收获,摘下来晾干。”

在这里还可以亲手烘培咖啡豆。可以体验咖啡神奇的前期制作过程。

很多人都说冬季是一个孤独的季节。那麽就请利用这段空闲,来江陵,做一次浪漫的旅行如何。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江陵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