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活摘器官” 西班牙25万个签名呈交国会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据加拿大独立调查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估计,为满足中国每年6万至10万例的器官移植量,每天约有250人死于被强摘器官。

2月20日(周一),独立调查员乔高和麦塔斯,陪同DAFOH(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协会)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将25万1,000个“停止活摘器官”的签名呈交给西班牙国会众议院,呼吁西班牙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迫害良心犯,结束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暴行。

当地时间上午11点,25万1,000个“停止活摘器官”签名被递交到西班牙国会,以敦促西班牙政府切实执行2013年欧洲议会决议,“曝光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事实”并“公开谴责发生在中国的这一暴行”。

在之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乔高、麦塔斯和伊格莱西亚斯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敦促西班牙国会众议院执行欧洲议会决议

“今天,我代表这25万1,000位呼吁‘停止活摘器官’的西班牙民众,公开敦促西班牙国会众议院执行欧洲议会2013年12月通过的决议,曝光并公开声讨发生在中国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DAFOH的代表律师伊格莱西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伊格莱西亚斯在发言中表示:“现实情况是,这个决议没有真正地被执行,而25万1,000名西班牙居民通过签名敦促国会意识到这个问题并采取行动。”

DAFOH由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领域的专家组成,他们倡导在医疗领域的道德操守,并于2016年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DAFOH的共同发起人乔高和麦塔斯,同时也是“制止盗窃器官国际联盟”的发起人。他们因在独立调查“活摘器官”方面做出的努力而获得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卫.麦塔斯(前)和大卫.乔高(左)曾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大纪元)

乔高:在中国“强摘器官”已达产业化规模

乔高表示,他从2006年开始参与“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当时,麦塔斯请他协助调查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修炼者被强摘器官的指控。他在调查中发现,这一大规模实施的“罪行”涉及中国的许多部门,包括中国共产党、国家机构、卫生系统、医院和移植领域的专业人士。

他指出,通过32个不同途径的调查,其中包括直接拨打电话,他们发现,中国的15家医疗机构涉及强摘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器官。

经过艰难的调查过程,最后得出结论:已有41,500名法轮功学员被强摘了器官。

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包括五套缓慢功法。从1999年开始至今,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迫害。据官方估计,当时在中国有7千万的法轮功修炼者。

乔高和麦塔斯是最早开始对这一罪行进行调查的国际独立调查员,并曝光了在中国发生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乔高在新闻发布会上还谈到,中共政权承诺将于2015年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

为了证实这一说法,他和麦塔斯决定更新他们的调查报告。他们从2015年至2016年6月进行了新的调查。结果表明,自2000年到2015年,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量达6万至10万例,但中共官方则宣布只有1万例。

最新的报告提高大量的证据表明,强摘器官的犯罪在中国“仍然以产业化规模进行,网络覆盖全国,并受到国家的控制和政策资助,涉及军用和民用医疗系统”。

乔高回顾了《大屠杀》的作者伊森.葛特曼对“活摘器官”所做的艰难调查后指出,这一危害人类的罪行的受害者还包括受迫害的维吾尔族人,藏族人和基督徒。

“在这些受害者的身上没有留下任何犯罪者的痕迹,因为一旦被强摘了器官,他们将被毁尸灭迹。”他指出,在中国境内有350座劳改营,被关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一个警察签名后就可以把他们关在那里,不需要任何的法律程序。

如今,在以色列、台湾、西班牙等国家已采取行动制止非法器官移植旅游。麦塔斯在发言中强调:“虽然我们不能在中共控制的地区制止强摘器官罪行的发生,但是,我们可以避免成为他们的帮凶。”


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大屠杀》《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新闻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李辰/大纪元)

麦塔斯表示,中共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数量与实际情况相差甚远。他解释说,在中国,大部分人不愿意捐献器官,在他们的文化中,捐献尸体是一种禁忌。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至二十一世纪初期,中共一直宣称他们的器官来源是自愿捐献者。但麦塔斯揭示道:在中国,并不存在自愿捐献和分配器官的系统,并且,在中国的文化中存在排斥捐献尸体的理念。

他说,中共政权在2006年改变了他们的说法,并表示大部分器官来自于死刑犯。但是没有此类处决的记录。此外,在被处决的死刑犯中患乙型肝炎率很高,他们的尸体是无法用于移植的。

“所以,我们得出了和葛特曼相同的结论,从2006年至 2009年,大部分移植的器官来自于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修炼者。”麦塔斯说。

麦塔斯还谈到,中国官方媒体宣布,2015年1月1日起,将停止摘取死刑犯器官,但既没有修改立法,也没有新法律颁布,一切只是媒体的广告而已。

正如乔高之前提到的,他们更新了调查报告,有近700页和2,400条注释,逐家对医院进行了调查,得出的结论是:“什么都没有改变。”“在中国,移植数量没有减少,而且移植业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他说。

他表示,世界卫生组织(OMS)建立了一系列原则,以规范所有国家在器官移植方面的透明度和器官原产地的可追溯性等,但中国从来不遵守这些原则。

今年2月在梵蒂冈召开的移植会议上,一些中国政府的代表甚至试图利用该会议来洗白中国的移植系统。

伊格莱西亚斯:西班牙不能成为帮凶

“基督徒、藏族、维吾尔族,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会被关在监狱或劳改营里遭遇‘强摘器官’的暴行。” 伊格莱西亚斯说。

“你的器官可以在一个手术台上被摘除,你的肝脏、肾脏、心脏……眼睛的角膜,付了钱的人将会收到这些身体器官……在一些人的痛苦之上,建立了庞大的器官移植产业,”他补充说。

这位西班牙律师说,中共假装试图要树立“良好的器官移植系统”,甚至在有些消息中提到,要复制西班牙的移植系统,因为该系统以高透明度而受到世界的赞誉。

“但这完全是中共为洗白自己所做的政治宣传。根据国际独立调查员的报告,中共在器官移植上有所改变吗?一点也没有!”

“这是中共的又一个谎言,他们已经习惯了撒谎。他们正在继续折磨和杀害无辜,盗窃器官赚钱。”伊格莱西亚斯:“中共可以13万美元卖掉一个器官,这些器官可以使他们赚取数百万美元的利润。”

伊格莱西亚指出:“这里没有政治,是为了人权,人的尊严,人的生命必须得到尊重和保护。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这些人权价值能够得以实现。”

“有人问,这与西班牙有什么关系?您不觉得这离我们有点远吗?我的回答是,实际上,让邪恶得以蔓延的唯一条件就是所有的好人都保持沉默,但西班牙不能做罪恶的帮凶。”伊格莱西亚斯律师总结说。

酷刑和迫害的受害人Chris Zhao

来自中国大连的Chris Zhao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述了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中共绑架到大连看守所迫害的经历。2003年3月,赵女士在看守所里绝食抗议,遭到野蛮灌食等残酷迫害。

“他们将一个很硬的管子从我的鼻子插进去,通到胃里,血从我的鼻子和嘴里流出来。食物也从嘴里呕吐涌出来。”她说。

“最后,我停止了绝食,但我的胃受到严重的伤害。我不能够进食,有一天,在监室里晕倒了。”

赵女士说,“警察将我拉到看守所外面的医院里验血。之后,我又被拉回到看守所里,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他们一直对我进行治疗,但我不知道他们给我治什么病。”

最后她被非法判在中国的“古拉格”──劳教院里劳动教养三年,后因身体频危而被释放。2006年来到西班牙后,她申请了政治庇护。

她指出,在中国,法轮功修炼者随时都有可能成为强摘器官的受害者,因为他们被中共剥夺了基本的人权,包括法律救援的权利。#

──转自《大纪元》(记者赵凤报导)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