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H7N9病毒变异 中共全面封杀信息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今日点击】(2776-2)

提要
钟南山H7N9病毒变异株出现耐药 不要去买活禽
分析:朝鲜谁能发动对金正男的VX谋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在节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一个概念,就是有钱能买地位,买不了尊严。有钱能买地位,这是在人的欲望的层面,人们走向成功的层面,尊严是生命境界的表现,所以人的身体,就是相生相克对应的。留在了人的注重人肉体在的欲望,涵盖的环境,只有地位没尊严,一个人的生命境界,当他能够体悟到生命内在含意的时候,不用钱,钱反而是对尊严的某种伤害,他不用金钱去标榜,不用拥有的东西去标榜,他只用自己生命的理解,这东西是永恒的。

死要面子活受罪,中国人的,是尊严吗?看起来是尊严,实际是下贱,下贱。伊凡卡,川普的女儿,过年的时候川普没说话,过完年大概破五那天,想起来了,伊凡卡赶快出现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里面,带着自己的女儿。然后她的女儿呢,就唱了首中文歌,在网上一放,完啰,川普最大特点就是有什么说什么。

但在中共中国现实的这种对比之下,这种力量对比之下呢,他不可能不在乎的,这是没错的,但是他直接,那种直接了当不掩盖的表达,这也是真实的。

中国人过年他不知道吗?过年给人拜个年他不知道吗?他就是不乐意,我就是不乐意,对不对?那你说旁边的幕僚就得劝他,今天不是你家里住那房子,不是你家里在佛罗里达渡假村咧,这事儿你乐意不乐意,你得顾及一点这个场合,中国人太要面子了,你不能不给人面子。

他女儿跟孙女儿去了,去了个女儿去了个孙女儿,转了一圈,把党国就给打扁了,全完蛋了,对不对?我说你难听话,一点儿尊严都没有。你看川普没拜年的时候,你看那个环球时报那个口调高了,小样儿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啊,对不对?

那个劲儿大了,扭过脸来现在干嘛呢,据说中国很多生意人把伊凡卡,去抢伊凡卡这个名字,给它给注了册了,变成他们家商标了,变成他们家的copyright。真的是龌龊,我跟你讲真的是龌龊。你家姓张、姓王、姓孙、姓李,那是你家的。伊凡卡这个名字是那个女人的,谁都知道她怎么来的,那你把人家名字抢住了,丢人现眼,你觉得自个儿挺有本事的。

所以人当把自己弄成高级动物的时候,很觉得不错的时候,很觉得可能抢住了,这个伊凡卡名字的那家公司,会觉得胜者王侯败者寇,小样儿,你们都是傻瓜,我,爷在这儿呢。真的,我跟你说吧,二爷,二爷,中央电视台 二,自己糟蹋自己,自己明码标价的损自己,但觉得自己老是爷了。

钟南山:H7N9病毒变异株出现耐药性 不要去买活禽

作为猴理论同样的存在,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钟南山,钟南山因为当年的非典而出名,中国科学院的院士。

H7N9病毒变异出了耐药性,那不要去买活禽。当年钟南山站出来,说过一番话针对非典,成为了很有名的科学家。

我们跟大家介绍过2017年1月分年初,出现的禽流感突然造成79个人死亡,那现在造成了80多个,是不是到100个,应该总数超过了100个。这个数量可以类比当年的非典,可是呢在1月底过完年的时候,一直这项消息都是被掩盖的。而被掩盖不报导,社交媒体上也没有,这种做法非常类似当年非典。

钟南山在有关报导中说:原来的病毒叫低致病性,以前的禽流感不是发病的,主要是使人类致病。但这次不是了,这一次出现了禽类出现病,而且高致病的特点。第二,出现了耐药性,所以原来主要是禽流感,禽没事、鸟禽没事,而主要死人。这次不是鸟禽也出事。

鸟禽出事的话,如果传在鸟的话,那飞啊,它会,春天的时候正好是候鸟移动的时候。那东西,我没跟你说嘛,人崇尚猴理论,崇尚自己的力量,就这么个小东西整死你,是不是啊!而它又生活在你身边的,没跟你说嘛人的愚蠢就在于,只认识表面的生命,然后迷信科学,迷信科学啊!科学只有200年,如果从英国的工业化革命来说,但人的历史5千年,它把那4千8百年都叫迷信,弄这200年说它是祖宗,也不知道人到底啥意思咧!

分析:朝鲜谁能发动对金正男的VX谋杀?

到我做节目的时候呢,金正男被杀这件事呢还没完,这件事呢,应该是马来西亚的警察总长要发逮捕令,他要求朝鲜驻马来西亚的二秘姓玄的,要跟警察接触,警察要问他话,要调查案子,结果那哥儿不出声也不答复,说跟我没关系。那警察总长不干了说要发逮捕令,说发逮捕令,声请逮捕令,咱们不知道,如果他还不出来的话,他就想办法。

我们就不知道这种逮捕令,是不是吉隆坡的警察,就把朝鲜的大使馆一围,夸,就进去了,那咱们不知道。但到底谁杀了金正男?金正恩不承认、朝鲜不承认。我以为BBC登的文章是满到位的,谁能发动对金正男的VX谋杀?也就是说用化学武器杀人。大多数专家认为,使用化学武器杀人,一定是跟某个国家有联系,因为这个国家必须得有这个能力,有这样的资源,而朝鲜具备这样的条件。而这种东西,这种毒品,在马来西亚几乎是没有的,马来西亚根本就生产不了,所以一定是从另外一个国家,带到马来西亚首都,首都吉隆坡的,那这就是它的推断了。

那在朝鲜,谁能做?它说第一个是护卫司令部,朝鲜最核心的精锐部队。那能进入这个部队的人,他们的家庭就类似咱们说的红二代,它的人员大概有十万人,那它拥有庞大的最精密的武器,它自身就有一个化学武器库。然后它可以跟朝鲜的各个安全部门,和部队有联系,因为它直接听命金正恩。

第2个是国家安全部,国家安全部相当于政治警察。任务是保护朝鲜民众对政权的忠诚,那这就是,它是政治警察,它不是施以谋杀的,但是呢它在朝鲜驻外的领事馆中会有人,所以它有一种网络,它有自己的网络啰。

第3个监察总局。它说监察总局,是朝鲜最主要的军事和对外的间谍机构,那收集分析主要是针对韩国和日本的。那间谍总局呢,它的发动攻击的可能性,是有这种条件,那但是呢,因为它是整个朝鲜的情报系统,它有脉络、有人脉。它说相信包括金正男的,在马来西亚在海外的行为呢,是跟监察总局有关系,但是最后施以攻击的,和拥有这种武器的,作为这个监察总局不具备。

它说第4个专门为领袖服务的特务机构叫做三楼。那金正男自己就曾经是三楼的主管,他负责金家的个人的财务,卖毒品、卖军火、卖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获得外汇给金家自己,原来给金正日啦,去买奢侈品啊,去这个那个,就买洋酒啊这个东西,买车啊这些东西。所以原来这人自个儿家里的,原来金正男就是干这个。

据说金正恩为什么恨金正男呢?在金正日死了之后,金正男手里有一大笔钱,据说有十亿美金,这笔钱就是这个钱。那金正恩曾经要求金正男,带着这个钱回平壤。那金正男知道,这个没见过面的兄弟要杀他,就不去,所以金正男有钱。那据说也是因为这件事情,所以金正男遭到杀身之祸。那它的分析就是说,相信应该是来自于,叫什么护卫司令部,应该是这一次谋杀行为的,真正的背后指挥者、实施者和这种毒药的提供者。那命令可能来自于金正恩,或者护卫司令部的真正的主管,但是有一点,你永远不会查到这个命令,是从金正恩嘴里出来的,但是你会查到杀金正男的人,一定是朝鲜人。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