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奥巴马健保灾难 川普承诺速推新法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总统川普从一上任就开始着手废除奥巴马健保。他在周一再次强调,新的健保计划即将出台,很快会取代极不合理的奥巴马健保。

在与美国几家最大的保险公司高管会晤时,川普直言,2017年将是奥巴马健保终结的一年,而新的健保法案将更为合理。

美国总统川普:“刚刚与州长们会晤时谈到奥巴马健保的恶劣影响,我们将会进行修正,推出我认为更佳的法案。新法案将会很快出台,明晚的演讲中我们就会谈到。”

川普希望美国的各大保险公司能够一同合作,将美国民众从奥巴马健保的灾难中挽救出来。

美国总统川普:“奥巴马健保强迫保险公司限制可供病人选择的方案,导致保费大增。现在美国1/3的县只剩下一家保险公司了,其它保险公司都跑了。你们比任何人都更清楚这一点。”

川普同时表示,希望民主党也能参与合作,共同制定出这项可以取代奥巴马医保的健保计划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