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林肯隧道被点名 川普要大投入修路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纽约的路况,无论在美国汽车联合会AAA的研究报告里,还是美国运输研究组织TRIP的年度报告中,都是差评,特别是路坑问题,让纽约人每年要花额外的大约700美元修车。这让誓言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的总统川普不高兴了。周一(2月27日),他点名纽约的林肯隧道和皇后区中城隧道,说要大投入改善路况、提升安全。

在华盛顿和全国州长的会议中,总统川普说,一个做卡车生意的朋友和他抱怨,自己的卡车在跑纽约-洛杉矶路段时损坏了,无法弥补损失。

报告显示,每年,有超过一万一千亿美元的货物进出纽约州,多数是通过卡车运输。

川普更是点名批评连接纽约和新泽西的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以及皇后区中城隧道(Queens-Midtown Tunnel)老旧失修,即时以40-50迈时速行驶,也存在安全风险。

川普表示,要在周二的国会发言中发布一份关于基础设施投入的大计划。

针对川普的批评,纽约MTA给媒体回应,说皇后区中城隧道没有那么差,在桑蒂飓风后都在修复,没有发生事故。

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川普曾说要投入1万亿美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近期流出的一份文件宣示,大约会有1370亿的资金在落实中。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