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崩溃数家网站受到影响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亚马逊的云端存储服务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 ,今天在美国东部地区受到影响,造成全美大范围的、由亚马逊云端服务所支持的网站和手机应用程序停摆。

亚马逊(Amazon)云端服务网站发表声明,用户正在经历越来越多的网页错乱,亚马逊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受影响的网站包括Trello.com,Scribd.com和IFTTT.com。美联社的照片服务,网站馈送(Webfeeds)功能和其他在线服务也受到影响,美联社被迫使用脸书(Facebook)来发布内容。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公司给几十万家公司提供云端储存服务,很多用户在社交媒体讨论遇到的问题。

http://www.foxnews.com/tech/2017/02/28/amazon-web-service-suffers-major-outage-disrupts-east-coast-internet.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