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曾与中共约法三章 此前曾遭5次暗杀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讯】2017年2月13日,朝鲜金氏王朝第三代长子金正男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遭毒杀身亡。外界普遍认为,幕后元凶正是其同父异母的弟弟、现任朝鲜统治者金正恩。有港媒披露,金正男一直以来受到中共的保护,并与之约法三章,之前还曾遭遇5次暗杀

据《争鸣》杂志披露,2011年金正日去世后不久,金正男就在北京常住。中共为他提供了高级安全保卫,有两名贴身保镖随行,还配有一名特警司机。

据称,中共与金正男曾约法三章,要求金正男:

一、不宜在中国境内、香港特区、澳门特区发表批评、抨击朝鲜政治体制和政策;

二、不宜加入或参与反对朝鲜当局的活动和组织;

三、不宜到和朝鲜关系紧张的国家、地区旅游。

此外,北京还提醒金正男在外国时,不要流连高级娱乐场所。金正男表示接受这些要求。

报导称,2004年12月至2017年2月13日,金正男在13年不到的时间内先后遭遇5次暗杀未遂。不过,第6次暗杀,也即是2017年2月13日的那次终于结束了他46岁的生命。

报导列举了此前5次的暗杀情况:

第一次发生在2004年12月。当时金正男在奥地利旅游,刺客冒充访客候机行凶未遂。

2011年12月的圣诞前夕,金正男在新加坡一家五星级酒店水吧又险遭毒杀。据称他的饮料被放毒,金正男闻到异味后通知经理报警。

2012年9月,金正男与家属在马来西亚旅游。他突然接到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人员告知,必须立即换酒店。据所得情报称,刺客已部署在金正男外出返回酒店时,将其全家消灭。

2012年12月20日,金正男和朋友驾车行驶在北京到天津的公路上,被一辆冒牌车开足马力迎头相撞。幸亏金正男的驾车司机是中共特警,已掌握到有突发事故。据称这是针对金正男的自杀式行凶。

2015年12月下旬,金正男到广西桂林旅游,期间有人准备用纵火、放毒气手段杀害金正男,不过被当地公安侦破。

日本记者五味洋治2012年曾经写过《父亲金正日与我金正男独家告白》,书中的内容以他和金正男互通的邮件为主,也提到金正男至少两次遭遇暗杀计划:一次是在他游奥地利时,是奥地利政府破坏了计划;还有一次是在中国,结果被中共当局制止。

韩国情报委员会也曾披露,金正男在2012年4月曾给金正恩写过一封信,大意是请放过他和他的家人。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