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佩里参院过关 川普内阁再添两部长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周四,美国参院连续通过了两项川普内阁部长的确认,一位是现年55岁的退休神经科医生本·卡森,确认担任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另一位是前德州州长佩里,将成为美国能源部长。

曾与川普竞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资格的退休医生本·卡森,在退选后立即公开支持川普入主白宫。川普则在赢得大选后,力邀卡森加入自己的内阁团队,提名其担任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长。

周四,参院以58-41票通过了卡森的提名确认。卡森向参院承诺,将会时刻留意本部门与总统川普的企业资产之间,有任何潜在的利益冲突。

同一天,现年66岁的前德州州长佩里也以62-37票顺利通过参院确认,进入川普内阁担任能源部长要职。

佩里与川普一样,质疑气候变迁理论的科学性。在就任能源部长后,佩里将会通过科学研究,来促进美国钻井业的繁荣,以及高效和可再生能源的技术开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