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公会理事长:神韵唤醒我内在灵魂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云县林牙医师公会理事长沈茂棻,在国外就风闻神韵大名,终于如愿观赏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号下午在台中中山堂的演出,他感动的表示,神韵唤醒他内在的灵魂,让他找到传统中华文化的根。

云林县牙医师公会理事长沈茂棻:“深深的感受到,内心的灵魂跟文化上的一个连结,我知道我太太在旁边一直掉眼泪,我内心也非常的感动,非常激动,因为她(神韵)让我觉得那是我祖先的东西,是我血液里面的东西,她直接唤醒我内在的一些灵魂。”

在国外早就听闻神韵大名的云林县牙医师公会理事长沈茂棻表示,神韵演出触及人的内心,找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根。

云林县牙医师公会理事长沈茂棻:“我真很希望很希望我们台湾能够成为中华文化的一个重心点,我也很希望今天来看的所有的人能够回去,你撇开政治不谈,在文化这一块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守住,千万不要失去,失去了中华文化,在这根上面你长不出任何其它新的东西,你只有把自己传统文化的根扎的越深,你上面才有可能创新,才有更新的东西,才有更好的东西让世人感到骄傲,感到美好。”

他赞佩神韵对传承中华文化的努力,希望神韵一直演下去。

云林县牙医师公会理事长沈茂棻:“我认为我们应该去站出来,去感受,把我们下一代也带出来同样去感受,去跟我们祖先再一次连结,让我们中国人的文化还有内心原本的东西都能够继续传递下去,这是我来看神韵很主要的目地,我也希望神韵能够这样一直下去”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