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排名116选手 球王费德勒爆冷出局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网球天王费德勒周三在“迪拜公开赛”的第二轮,意外输给世界排名第116位的邓斯科伊,爆出近期网坛的最大冷门。

瑞士天王费德勒面对俄罗斯选手邓斯科伊(Evgeny Donskoy),仅用了24分钟,就以6-3轻松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打到抢七,邓斯科伊惊险挽救了3个赛末点,避免了直落两盘被淘汰的命运。

在决胜的第三盘,斯科伊在局数2-5濒临绝境的情况下,一路追到6-6抢7,并且在抢7局从1-5落后时,连赢六球以7-5完成了超级大逆转。

经过3盘大战后以6-3、6-7(7)、6-7(5)意外输球,现年35岁的费德勒赛后显得不敢置信。

瑞士天王费德勒:“我很早来,准备充分,今晚还是艰难的输球,有那么多机会,很意外。”

今年1月底在澳网公开赛,费德勒刚刚获得他在职业生涯的第18座男单大满贯奖杯。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