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爆水管 商家停水停电 R车停驶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周四下午,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处地下水管爆裂,波及附近店家,地铁R车线路也受影响,来看记者柯婷婷的现场报道。

下午3点15分左右,位于布鲁克林高地,Montague街的一根地下水管突然爆裂。大家看到现在水已经是收起来了。但是,附近商家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甚至整栋大楼陷入停电。地铁R车也受影响,需要改道行驶。

这家开了35年的中餐馆,距离爆裂水管最近,整个地下室惨遭水淹,所幸没有存放食物,损失不大。不过,整栋大楼陷入停电,无法营业。

水管爆裂地点附近商家沈先生:“那个主水管爆了,爆了以后这条街就没水了,接着我们就没有电了。”

距离水管比较远的商家相对幸运,影响比较轻。

附近商家Sisy:“我们也不知道明天能否开门,因为不知道明天有没有水。”

水管爆裂曾经一度导致地铁站R车月台一片汪洋,入口处也拉起封锁线,R 车从Canal St 到 DeKalb Ave,双向都是改到Q线运行。

纽约市环境保护局人员已经关闭水管开关,修复工程仍在进行中。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