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维茨扩建破土 增9千工作 旺地区酒店旅游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原计划10亿美元的贾维茨会展中心扩建计划,历经1年多的准备,今天(3月1日)终于破土动工,而投资额也增加了5亿美元。

纽约州长库默:“要么你建设发展、要么你的对手发展。如果你不做,你就会落后。如果你想在会展领域领先一筹,就需要有足够的投入,实际上这非常必须。”

为保持贾维茨中心的竞争力和领先地位,纽约州长库默决定投入15亿美元进行扩建,将把会展面积扩大120万平方英尺,其中包括一个6万平方英尺的美东北地区最大的宴会厅;另外还有4层、48万平方英尺的卡车停车场,以及3.4万平方英尺的太阳能板组。

预计这项工程在2021年竣工,会创造6千个永久工作岗位,以及3千个建筑工作岗位。建成后,也会带旺附近地区的酒店业和旅游业。

位于曼哈顿西城的贾维兹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建于1986年,原面积210万平方英尺,其中展厅面积为84万平方英尺。这一曼哈顿最大的会展中心长期受到批评,场地面积无法满足活动承办需求,之前虽经过几次整修,但没有实质改善。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